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驚全英!15歲女幫朋友擋恐怖情人 上學途中遭「長刀刺脖」慘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4:24
調查人員封鎖命案現場。(圖/翻攝自LBC)
調查人員封鎖命案現場。(圖/翻攝自LBC)

英國27日發生震驚全國的命案,一名15歲女學生和友人一起搭公車上課時,遇上友人的17歲前男友並被不斷糾纏,幫忙阻擋之下,男孩竟當場情緒失控,持利刃猛刺女學生脖子,導致她傷重不治,事發地距離校門甚至只有1.6公里。警方在現場發現情書,研判是求愛不成引來殺機,男孩目前已被逮捕。
 
每日郵報》、《天空新聞報導,事發於南倫敦(South London)的克洛敦鎮(Croydon),當地女學生艾里亞娜(Eliyanna)27日上午與友人一同前往學校途中,在下公車後被友人的17歲前男友堵個正著;目擊者描述,剛被分手的男孩帶著鮮花和寫有「特別女孩」和「公主」的情書,試圖挽回感情,不過卻遭艾里亞娜的友人拒絕。

 


不甘心的男孩持續死纏爛打,艾里亞娜看不下去介入,試圖讓友人脫身,此舉卻讓男孩理智線斷裂,持預先藏好的長刀狠刺艾里亞娜脖子;儘管公車司機和乘客趕緊予以急救,不過她仍在1小時後宣告死亡。艾里亞娜的家人接到噩耗趕緊衝往醫院,不過仍為時已晚,沒能見到最後一面。
 
目擊者描述,其它學生目睹這一幕全嚇傻,立刻驚慌逃竄,「血像水一樣湧出,每個人都在哭泣和尖叫,女孩躺在地板上。」事發後,倫敦警方立刻封鎖多條道路,最後在附近的新阿丁頓(New Addington)將男孩逮捕,親眼看見艾里亞娜遭殺害的友人則受到極大心理創傷,正配合員警調查。

 
女學生在下公車後被刺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大都會警局(Met Police)長馬克羅利表示,「一名15歲女孩在上學途中遭到毫無意義的謀殺,這令人難以理解。」倫敦市長薩迪克(Sadiq Khan)也對這起悲劇表示「非常心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英國#15歲女#友人前男友#長刀刺死#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67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