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惡搞後迴轉壽司不轉了! 日壽司郎出新招推「螢幕轉盤」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2:01
壽司郎想出新招,讓客人可以利用螢幕點餐,同時體會壽司轉盤的樂趣。(圖/翻攝自PR TIMES)
壽司郎想出新招,讓客人可以利用螢幕點餐,同時體會壽司轉盤的樂趣。(圖/翻攝自PR TIMES)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今年年初發生一起高中生亂舔茶杯、醬油罐的惡作劇事件,使得壽司郎母公司股價一夕暴跌,許多顧客失去對迴轉壽司的食安信心,壽司郎更一度取消壽司轉盤,改為店員親自送餐到桌,但此舉也讓喜愛迴轉壽司文化的饕客感到十分無奈。如今壽司郎又想出了新的點餐方式,就是讓壽司在大型點餐螢幕上輸送,讓「迴轉壽司」的精神能重現,又不至於有食安衛生的疑慮。

日本一名高中生到壽司郎用餐卻故意惡作劇,相關影片讓壽司郎生意大受影響、股價一度暴跌。(圖/翻攝自推特)

 
壽司郎今年1月底發生惡搞事件,一位染著金髮的高中生到店用餐時,竟直接拿起公用醬油罐來舔,還用手沾口水摸餐盤,並將影片PO上網路,引發網友公憤,迴轉壽司的食安衛生也遭到質疑。事件爆發後,甚至出現其他青少年模仿,讓餐廳業者經營雪上加霜,壽司郎也宣布將停用壽司轉盤,改為店員直接送餐。

透過螢幕點餐後,壽司餐點會經由個別的軌道送往客人手上。(圖/翻攝自PR TIMES)

然而「迴轉」壽司不轉了,讓許多熱愛迴轉壽司的鐵粉相當難過,壽司郎近期則想出新招;根據《朝日新聞》報導,日本壽司郎昨(27日)開始在3家分店試用最新的數位大螢幕點餐功能,將原本顧客使用的平板電腦,改成更大、更寬的1.5公尺X0.5公尺螢幕,且點餐時,各種壽司盤、點心盤都會像傳統的轉盤一樣,一個接著一個在轉盤上緩緩前進,下方也貼心地標註了每種壽司的品名。

長形的點餐螢幕上,可以看到各種壽司品項在轉盤上移動。(圖/翻攝自PR TIMES)

 
用餐時,如果看到想吃的壽司跑出來,只要點選圖片就能向廚房點餐,壽司隨後會透過軌道直接送到客人手上。目前在東京新宿、名古屋、大阪都有引進這種大螢幕點餐的分店,壽司郎表示,希望透過這些數位技術的力量來打造迴轉壽司轉盤,能夠讓顧客體驗到以前用餐時的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壽司郎#迴轉壽司#食安衛生#日本#壽司轉盤#螢幕點餐#惡搞#惡作劇#壽司郎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90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