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黑熊亂入野餐!勇母這舉動護兒躲過一劫 驚悚畫面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0:14
一隻黑熊亂入墨西哥少年的生日野餐。(圖/翻攝自推特@crazyclipsonly)
一隻黑熊亂入墨西哥少年的生日野餐。(圖/翻攝自推特@crazyclipsonly)

近日有一支影片在網上瘋傳。影片畫面中可看到一隻黑熊在享受野餐桌上的美食,吃到一半還不時探頭靠近旁邊的母子。少年看似害怕地躲在母親懷中,婦人則緊抱著少年,摀著他的眼睛。她事後受訪時,也透露做出該舉動的原因。
 
美聯社》報導,來自墨西哥城的馬西亞斯(Silvia Macías)近日帶著罹患唐氏症的兒子聖地牙哥(Santiago),與朋友查帕(Angela Chapa)來到位於墨西哥北部的奇平克生態公園(Chipinque Ecological Park)野餐,慶祝兒子的15歲生日。

 


 
沒想到他們才剛坐下享用美食沒多久,一隻黑熊就現身在他們身旁,大口吃起桌上的薯條、塔可餅和莎莎醬。從查帕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他們與熊僅有咫尺之遙。馬西亞斯努力遮住聖地牙哥的眼睛,垂下視線,避免讓黑熊認為她在挑釁。馬西亞斯指出,聖地牙哥非常懼怕動物,就連小貓小狗等寵物都能嚇到他。因此她才會奮力遮住他的眼睛,擔心他看到黑熊後會尖叫逃跑,促使熊發動攻擊。

馬西亞斯事先告訴兒子,眼睛被遮住就不能動。(圖/翻攝自推特@crazyclipsonly)

黑熊通常只會在黎明或黃昏現蹤,很少在中午出沒,但馬西亞斯和查帕早就考慮到在公園遭遇熊的可能性,事先告訴聖地牙哥在公園一旦遮住他的眼睛,就要表現得跟雕像一樣,動也不動。因此,即使熊真的距離相當近,3人可以清楚聽到牠進食的聲音與咆嘯聲,聖地牙哥仍能維持冷靜。

拍下影片的查帕相當了解黑熊的習性,她指出,當熊靠近時千萬不能跑。她後來抓起桌上的餡餅往遠處丟,黑熊看了立刻追隨食物而去。她趁機擋在嚇壞的母子身前,讓兩人得以緩慢安靜地撤退。隨著黑熊慢慢離去,3人才得以平安離開公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黑熊#影片#母子#野餐#墨西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22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