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做8個月!總統要李俊俋別當勞動部次長了 改當「這個」

記者 韋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08:47

又有人事轉調的訊息!這次是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將赴監察院就職。

監察院今日表示,總統任命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10月1日出任監察院秘書長,原任秘書長朱富美已奉總統令於同日轉任司法院大法官。

 


李俊俋過去學經歷豐富,曾任嘉義市副市長、銓敘部政務次長、總統府國策顧問兼憲改辦公室主任、總統府副秘書長,並擔任第8與第9屆立法委員,中央、地方行政歷練豐富。 原有意爭取第10屆立法委員,卻在黨內初選敗給當時的嘉義議員王美惠,卸任後轉任總統府擔任副秘書長,隨後又赴勞動部擔任政務次長,不過短短八個月的時間,又要轉調監察院。

監察院長陳菊表示,期盼借重李秘書長長才,就院務規劃與運作,發揮所長,襄助院長在院務及人權工作上的推動;並相當感謝原任秘書長朱富美過去這段時間的付出,祝福她未來在新職務上持續發揮專才,為國家貢獻。

 
不少勞動部同仁今天接到消息相當錯愕,趕在中秋連假之前,勞動部今天下午三點已先幫李俊俋舉辦歡送會,李俊俋也在會中表達對勞動部同仁的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勞動部#李俊俋#監察院#朱富美#秘書長#司法院大法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764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