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侯彥西自爆年少輕狂 將高中老師「蓋布袋」毆打在地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07:00
侯彥西。(圖/趙世平攝)
侯彥西。(圖/趙世平攝)

由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改編自己的真實青春人生原創故事,同時也是藍正龍為紀念恩師陳俊志而所創作的電影。片中,男星侯彥西飾演補習班裡的靈魂人物「小志老師」,而該角色原型其實就是導演藍正龍的恩師陳俊志。日前侯彥西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談到了對於角色的形塑,以及過去自己學生時代的年少輕狂。

更多新聞:專訪/「小許瑋甯」林奕嵐曝人生迷惘 親吐容貌焦慮:我長的不一樣

 

侯彥西在片中飾演補習班裡的靈魂人物「小志老師」。(圖/趙世平攝)

陳俊志是已故同志紀錄片導演,他所執導的電影《美麗少年》是首部在台院線放映的LGBTQ紀錄片。今年Google也特別在首頁徽標上以他的人物為主題塗鴉來紀念致敬。在電影《成功補習班》中,侯彥西擔任補習班裡的靈魂人物「小志老師」,而該角色原型正是陳俊志,侯彥西表示,自己沒有接過這種比較有深度類型的角色,過去通常都是接比較搞笑、猥褻類型的角色,「其實滿感謝導演把這麼重要的角色交給我」。

更多新聞:藍正龍自爆離婚後生活 興奮親曝心中人妻女神「味道很香」

 
侯彥西與導演藍正龍。(圖/趙世平攝)

另外,侯彥西透露,自己是個非常在意別人想法的人,因此在做角色功課時,讓他的壓力與日俱增:「很在意別人想法這點是我的缺點,應該要改掉,因為我其實一開始接到角色是很亢奮的,但後來就開始擔心,我是不是有辦法讓導演看到陳俊志老師的影子」。

更多新聞:藍正龍新作致敬張國榮 〈Monica〉片尾曲藏感人意涵

侯彥西在片中的角色原型,正是已故導演陳俊志。(圖/趙世平攝)

電影《成功補習班》的故事背景設定在聯考至上的90年代,當時的性觀念還未成熟開放,片中侯彥西不僅在課堂上教導學生大談戀愛,還宣導使用保險套來保護自己,超時髦前衛的教師個性,令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由於片中需要角色生病憔悴的妝容效果,導演藍正龍原本想說有特化,可以靠化妝技術加強。沒想到侯彥西非常認真,為此還四天沒吃飯,將體重減至不到60公斤。

片中侯彥西不僅在課堂上教導學生大談戀愛,還宣導使用保險套來保護自己。(圖/趙世平攝)

而在片中擔任學生心靈導師的侯彥西,其實在學生時代是個非常調皮搗蛋的學生,他表示,自己高中時曾經和班上同學,用外套將一位外型死板的老師「蓋布袋」毆打在地,沒想到老師反而非常開心,覺得有學生要跟自己開玩笑是一件很新鮮的事:「其實那件事情放在我心裡很久,覺得好像並不是每件事都是壞事,只是一個想法和轉念而已。」電影《成功補習班》目前已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功補習班》#侯彥西#老師#學生#叛逆#毆打#蓋布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81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