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笑心裡哭!男模會館 毆打、軟禁壓榨男公關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4:06

台中市警方啟動打詐肅槍專案,其中還查獲到一起暴力集團,主嫌經營男模會館,但只要男公關違反公司規定,就扣薪罰款,甚至毆打軟禁威逼他們繳錢或簽本票;另外也查獲一起詐騙案件,警察和被害人合作,成功逮到車手,在背包裡面搜到88萬現金。

圖/TVBS

 
7位男公關在KTV,陪女客人開心跳舞炒熱氣氛,營造夜來夜好玩的氛圍,沒想到這些男公關,上班要笑,下了班卻笑不出來,因為只要違反公司規定,就遭到扣薪罰錢,甚至還會被毆打逼簽本票,警方帶回暴力集團的6名嫌犯,其中首腦高姓嫌犯,經營男模會館,訂定規章上面不只有薪水制度,每天上班報到排班的辦法,還有出場費用計算方法,只要不遵守規定的男公關,輕則扣薪罰款,嚴重的就會被毆打威脅,還會被軟禁逼迫男公關繳錢,沒錢就簽本票,總計被害人5名,有男公關以為陪客玩樂就能賺錢,結果騙入行被欺壓,也有人被詐騙上百萬。

圖/TVBS

便衣警察當場壓制一名男子,把人壓在地上,打開他身上的背包。

員警vs.車手:「你會不會跑,那個錄影機拿過來。」
 

裡面裝滿白花花的千元鈔,數一數總共88萬,這些錢不是他的,都是詐騙來的,男子是詐欺車手,車手收到鉅款當場人贓俱獲,已經騙了被害人605萬,想要再騙,殊不知警方和被害人早就合作,埋伏合力逮人,而警方不只打詐也查槍。

圖/TVBS

員警到了水電包商住家,當場查獲一把改造金牛座手槍,子彈10顆還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警方補充這次專案共查獲詐欺案28件,不法所得4千多萬,肅槍部分,則是查扣非制式槍枝13枝,子彈206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警方#打詐#暴力集團#男模會館#男公關#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1371

0.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