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說是朋友提款卡!警要求查訪 車手唬爛:他半身不遂不方便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7:15
藍男無法交代提款卡來源。(圖/TVBS)
藍男無法交代提款卡來源。(圖/TVBS)

近期台中警方破獲一起詐欺案件,32歲的藍姓男子在郵局附近鬼鬼祟祟,被巡邏員警發現後,趕緊上前攔查,經詢問後,藍男說這些提款是「自己的」,結果下秒卻又說「是朋友的」,接著他告訴員警,朋友叫做小豐,但是本名不詳,還說小豐「半身不遂」,勸員警說,要找他的話不方便,員警聽了傻眼,也大方回應表示,沒關係,我們可以去找他,藍男自知接不下去,只好束手就擒。

藍男一看到警車就快跑。(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東區大智路的一處郵局附近,藍男為詐騙集團成員,聽著上面指示提領10萬元贓款,被眼尖的員警發現,趕緊上前盤查,起初藍男還說是在領自己的錢,隔了5分鐘後,又說提款卡是他朋友小豐的,但是不知道小豐本名,接著員警向他詢問「小豐在哪?」,藍男竟然表示,朋友半身不遂,不太方便見面,員警很大器說:「沒關係,你帶我們去找他。」

藍男的應答每一次都不一樣。(圖/TVBS)

過程中,員警對藍男說,你確定這張提款卡是你的?不要一下說是外星人、以色列,又要說是哈瑪斯的!語畢,將藍男依涉嫌詐欺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據警方了解,該詐欺集團以「假冒某知名健身中心購買健身課程,因公司內部作業疏失,誤儲值了數萬元不等,且會從被害人帳戶自動扣款」詐騙名義,讓民眾匯款到人頭帳戶。

第三分局偵查隊隊長楊志源說明。(圖/TVBS)

 
第三分局表示,《洗錢防制法》自112年6月16日修正實施後,無正當理由持有他人金融卡,即有可能成立該法第15條之1「無正當理由收集他人向金融機構申請開立之帳戶…...」,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3,000萬元以下罰金,奉勸年輕人應腳踏實地,不要為蠅頭小利而背負一輩子的前科素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區#台中#朋友#車手#半身不遂#哈瑪斯#以色列#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9

0.1144

0.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