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聚完餐返校!文大生遭違規左轉車衝撞亡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鄭勝為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8:50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騎士,綠燈起步,結果遭到一輛違規左轉的名車撞上,送醫後宣告不治,進一步了解,死者是文化大學國貿系的學生,爸媽接到噩耗,特別從台中北上,要來見寶貝兒子最後一面,校方也發聲明,說家屬已經到學校領取部分物品,未來也會製作象徵性的畢業證書,交給家屬,完成學生的心願。

圖/TVBS

 
綠燈,騎士往前行駛,才剛過路口,下秒就發生悲劇,騎士遭左轉藍色義大利進口名車撞上,連人帶車噴飛,機車車殼零件四散。

肇事的這台進口車要價400多萬,結果現在全毀了板金凹陷、輪胎扭曲變形,車身還有好幾道刮痕,而現場留下長長的煞車痕跡,讓人看了怵目驚心,現場狀況就已經如此慘烈,至於被撞上的騎士,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 但最終還是宣告不治。

事發在18日晚上11點多,台北市內湖堤頂大道上,就讀文化大學國貿系大二的騎士,當時是餐敘完準備回學校,結果被違規轎車撞上。

 
記者vs.死者家屬:「(爸爸不好意思),(對想說),(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下午檢察官到醫院相驗,男大生的爸爸和其他親友,特別從台中北上,就是要來看小孩最後一面。

圖/TVBS

過程中他們全程低調不發一語,愛子獨自來到台北讀書,竟然發生這樣的噩耗,學校也發聲明表示,家屬已經來學校領取部分學生物品,後續相關的事宜,學校都會盡力協助,學校也會製作象徵性的畢業證書交給家屬,完成學生的心願。

而整起車禍會發生,警方調查,事發現場左轉燈號誌亮起才能轉彎,但58歲的洪姓駕駛,就是未依號誌左轉結果鑄下大錯,事後他供稱因為沒有看到騎士,最終釀成悲劇。

駕駛:「(有什麼要跟死者家屬說的),(為什麼要違規左轉呢)。」

檢察官指揮肇事駕駛也要到相驗現場,只見她頭戴鴨舌帽,臉上還掛著黑墨鏡,過程中一句話都沒有回應,對比車禍當下第一時間躲進友人的BMW轎車裡的狀況。

肇事駕駛友人:「不要拍了不要拍了,不要再照了嘛,先生。」
 

圖/TVBS

似乎她的女兒和朋友都比她還要激動,進一步了解她先生是名建商,當時她載著女兒出門結果發生意外,被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10萬元交保,不禁讓人感嘆一條人命,是否交得出保釋金就好像一筆勾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左轉#宣告不治#瑪莎拉蒂#騎士#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13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