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上買家鄉味、晚上賭桌見!越南雜貨店兼營賭場太吵被識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1:03
越南籍移工聚集在雜貨店地下室賭博。(圖/TVBS)
越南籍移工聚集在雜貨店地下室賭博。(圖/TVBS)

新北市新莊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位在成德街附近一間越南雜貨店,到了晚上吵鬧、妨害安寧,警方進一步了解後發現,該處出入人口複雜,疑似私下經營賭場,循線埋伏蒐證後,於昨(11)日凌晨前往突襲搜索,當場逮捕鄭姓負責人和18名賭客。據了解,該處賭場可說是外籍移工聯繫感情的地方,白天來這買家鄉味、晚上賭天九牌,還需要「熟人帶路」才能前往。

賭場藏身在越南雜貨店地下室。(圖/TVBS)

 
43歲鄭姓負責人平時在成德街開設越南雜貨店,專賣當地零食、日用品,但似乎是發現賺不多,竟然動起歪腦筋,從8月開始將店內地下室進行改裝,裝設多支監視器後,擺放桌椅,作為天九牌賭場。起初透過移工們上門買東西時宣傳,之後人越來越多,為了避免太過張揚被發現,改為需「熟人帶路」才有辦法入內參一咖。

警方到場時還有18名賭客正在賭博。(圖/TVBS)

負責人和賭客均被帶回派出所。(圖/TVBS)

更多新聞:和黃嘉千打離婚官司 夏克立庭訊後泛淚:不傷害無辜的人

 
由於該處賭場皆為晚上營業,附近都是住宅區相當安靜,一但賭客一多、聲音越來越大,導致住戶們被吵得無法休息,氣得報警檢舉。轄區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後,隨即埋伏展開蒐證,於昨(11)日掌握相關事證後,火速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於凌晨12點多前往突襲,當場逮捕18名越南籍賭客。

警方查扣賭資和抽頭金以及相關證物。(圖/TVBS)

更多新聞:多好玩?新北2少年空氣槍狂射20多發 鄰居窗破嚇壞

警方於現場起獲天九牌、骰子、監視器,以及賭資66萬9062元、抽頭金25萬7410元,全數查扣。並將鄭姓負責人以及3名員工通通逮捕,後續依違反賭博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至於賭客則是依社維法裁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莊#賭場#越南移工#同鄉#越南雜貨店#天九牌#熟客帶路#妨害安寧#太吵#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002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