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煞包圍派出所要員警踹共 竟是「這所長」出賣同仁個資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5:43
三重派出所遭惡煞包圍。(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三重派出所遭惡煞包圍。(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包圍,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事後警方陸續逮捕翁男等14人,新北地檢也針對教唆鬧事的翁男之子進行羈押。怎知事件還沒結束,據了解,派出所會被黑衣人包圍,是因為三重地方角頭翁男酒醉鬧事,遭廖姓員警壓制,事後不滿的角頭想要找員警算帳,竟然透過其他派出所的所長獲得這名員警的個資,烙人包圍三重派出所,讓基層員警覺得很無奈,竟然是被自己的長官所出賣。

相關滋事分子遭警方逮捕。(圖/TVBS)

 
4日凌晨3時許,三重地方角頭50歲翁男與44歲王姓妻子因酒醉在路邊吵架,驚動附近民眾因此向警方報案,事後三重派出所2名員警到場處理,過程中翁男不僅辱罵員警又出手打人,廖姓員警見同仁被打,隨即衝上將翁男壓制在地,並將他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2小時後,翁男酒醒被家屬帶回,不過他不滿廖姓員警在他保護管束期間對他壓制,認為是執法過當,因此將廖姓員警的照片傳給熟識的三重分局某所長,該名所長先確認廖姓員警「沒有背景」,加上廖姓員警的長官、三重派出所黃姓所長剛上任,所以就把資料交給翁姓角頭,「處理」三重派出所。

同日晚間9時許,三重派出所遭多名黑衣惡煞包圍嗆聲,甚至有人闖入值班台,還點名員警出來面對,外頭聚集多輛汽機車猛按喇叭助陣,不甩警方制止驅離,持續高喊「有牌的流氓」,不久後三重派出所被包圍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風向一面倒,認為警方未彰顯公權力、毫無作為。

 
相關滋事分子遭警方逮捕。(圖/TVBS)

事後三重分局4小時內將翁男等14人全部逮捕歸案,訊後依妨害公務、聚眾妨害秩序等罪移送偵辦。其中翁男的兒子教唆聚眾包圍公署情節重大,檢察官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另外,翁男及妻子王女分別以15萬元、10萬元交保候傳,並諭令翁姓夫妻每周須向三重分局報到。

派出所遭包圍事件在網路上延燒後,警政署長黃明昭透過臉書「NPA署長室」表示,警察幹部們嚴正看待,作為借鏡,虛心自省,帶領同仁捍衛法治尊嚴。派出所是伸張正義的象徵,是民眾最信任的所在,囂張之徒若膽敢來此猖狂挑釁,務必在第一時間,展現專業,果斷強勢執法,給民眾安心安寧的環境。

但貼文曝光後看似「高層力挺基層」,但基層員警心中卻只有滿滿的無奈,想不到派出所被包圍,竟是其他分局的所長洩漏個資引起,高層的「緊急滅火」,似乎並未澆熄基層警察的怒火。對此三重分局則回應,全案尚在調查中,不方便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員警#新北#三重派出所#惡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1122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