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怨十年!高雄台鐵員工殺同事 案發5個月才羈押原因曝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5:27
洪姓男子倒臥血泊中沒了呼吸心跳(圖/TVBS)
洪姓男子倒臥血泊中沒了呼吸心跳(圖/TVBS)

今年6月1日台鐵一名63歲洪姓男員工,被同事發現倒臥血泊中沒了呼吸心跳,由於案發現場疑點重重,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林嫌多次出入案發現場涉有重嫌,因此隔日循線到仁武住家逮人,沒想到他拒捕跳樓,還因此骨折送醫,事隔五個月林嫌已痊癒,橋檢也依殺人罪聲押獲准。

洪姓死者原本5點就要下班回家,但深夜仍未歸,家人打電話報案。(圖/TVBS)

 

更多新聞:通緝比丘尼大鬧台鐵 怒轟列車長「跪下」:你什麼東西

回顧這起案件,今年6月1日63歲洪男照往常來到台鐵左營機務段加油站上班,直到了當晚11時許,家屬發現洪男遲遲未歸,立刻拜託同事前往設備站辦公室察看,沒想到洪男倒臥在血泊中,早沒了呼吸心跳,頭部還疑似有鈍器重擊的傷痕。

由於洪男上班的辦公室地處偏遠,加上進入台鐵左營廠區,必須經過兩道關卡,因此警方研判是熟人做案。另外,經鑑識人員採證後發現,現場留有數公尺拖行或爬行的血痕及明顯有被人刻意清理擦拭過的痕跡,懷疑案情並不單純。
 

林嫌跳樓重傷。(圖/TVBS)


更多新聞:修復停擺!火車站「醜」迎台南400 黃偉哲:台鐵對不起市民

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當天負責號誌管理的65歲林男曾多次出入命案現場,但卻未發現洪男出入的身影,研判林嫌涉嫌重大。而案發隔日,警方循線來到仁武區住處逮人,未料,林男拒捕,甚至從屋頂攀到鄰居家,卻不慎踩空從4樓跌到2樓,還好只有右腿骨折,後來在警方的戒護下送醫。

經深入追查,原來林男早在10年前因工作分配的問題與洪男有嫌隙,過程中甚至林男還恐嚇對方,才引發殺機。在歷經5個多月的休養後,現在林男已痊癒,警方也於昨(10)日依殺人罪將他聲押獲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加油站#命案#骨折#殺人罪#結怨#聲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71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