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怪客出沒!男狂指窗外碎念 稱「除妖救台灣」遭請下車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5:42
台鐵上不時會有人擾亂車廂安寧。(圖/TVBS資料照)
台鐵上不時會有人擾亂車廂安寧。(圖/TVBS資料照)

搭火車或大眾運輸為公共空間,做任何事「不影響他人」也為最高守則。然而,近期有民眾爆料自己搭乘台鐵時,有一名男子不斷指著窗外並大聲念念有詞,稱自己「要除妖」,嚴重影響列車安寧。隨後,車長前往了解仍無法與該名男子溝通,隨後男子被請下車並交由警方處理。
 
更多新聞:規格不符!代購日火車模型 欲退換貨無解

 

該名男子不斷指著窗外稱要除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論壇)

日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論壇上發布了一段20秒影片稱「這大師在火車上抓妖」。原PO還原當時在台鐵306車次上的情景,有一名坐在窗邊的男子不斷手指著窗外、口裡還念念有詞,情緒似乎相當激動。20秒影片流出後,網友稱「我今天跟這大師坐同車次,不同車就是了」、「要救台灣,不是在列車救耶」、「還不是要坐車移動!厲害的話自己用飛的阿!」。後續有列車長前來關心該名男子、隨後請他下車,該名男子稱「自己要除妖,下車後就沒辦法救台灣了」,原PO無奈嘆「真是辛苦列車長了」。
 
更多新聞:假出家人?比丘尼又大鬧台鐵被逮原來是 「傷害通緝犯」

 
後續通報列車長前來關心,男子不願溝通被請下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論壇)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台鐵方回應,該事件發生在11月9日的306次,車長於台東站接班後、過康樂站接到客服電話與司機通報,有名乘客在12車吵鬧非常嚴重。車長隨即趕往了解,因旅客嚴重影響車上安寧且不願溝通,車長依法解除契約並聯絡鐵路警察協助該旅客在知本站下車,後續將交由鐵路警察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列車#除妖#旅客#吼叫#車長#公共空間#大眾運輸#安寧#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003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