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挑頭等商務艙旅客行李! 韓機場搬運工2年偷千萬元物品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3:10

南韓仁川機場爆出有航空公司搬運工,兩年來專偷頭等艙與商務艙,行李箱密碼又能輕易破解的乘客物品,贓物價值高達約合916萬台幣。同時首爾交通公社工會因為勞資談判喬不攏,將從南韓9日早上9點到隔天下午6點舉行大罷工

圖/翻攝自 yonhapnewstv.com

 
大量名貴包包衣服鞋子,整齊排在南韓仁川機場警方辦公桌上,這些都是一位航空公司承包的搬運工,在過去兩年內偷來的旅客物品,而且專挑頭等艙或商務艙旅客的行李箱,只要鎖頭密碼是0000或1111幾乎都被他下手。

韓聯社主播:「仁川機場警方以慣性竊盜嫌疑,逮捕40多歲的航空公司承包商A員工,他偷了共值3.73億韓元(916萬台幣)的金錢和貴重物品。」

南韓仁川機場鬧小偷,首都首爾的地鐵交通也大事不妙因為首爾交通工社工會,宣布從南韓時間9日早上9點,到10日下午5點進行大罷工。

 
韓聯社記者:「車站內也正播放罷工通知廣播,所幸通勤狀況目前和平時,沒有太大不同根據勞資協議地鐵仍維持100%營運,不過從上午九點開始,地鐵1號線到8號線發車間隔會拉長。」

大批通勤族有秩序的上下樓梯,出月台不過9點後地鐵班次密集度,將減到原本的82%晚間尖峰時段則降到87%,預計車廂裡會變得更擁擠,首爾交通工社還加派公車協助疏運人潮,但勞資談判再喬不攏不排除第二次罷工。

韓聯社記者:「談判中最具爭議的就是,首爾交通工社裁員計畫,公司宣布將在2026年裁掉2212人透過合理化經營減少累積赤字。」

意味13%員工都要被炒魷魚,從去年7月以來首爾交通公社和工會已經談判11次都失敗,工會怒嗆資方赤字責任等於丟給員工扛不過他們表示如果管理階層,提出更好建議他們願意隨時再上談判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務艙#行李#搬運工#仁川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93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