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抵台行李沒回家」 星宇2航班受影響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5:12

這回不是旅客滯留,而是「行李」。近期前往日本觀光旅客眾多,22日晚間星宇航空2個航班,要從日本大阪飛回桃園機場,當時關西機場行李輸送系統異常,導致行李通通卡住,無法隨機返台。星宇回應,雖然華航也受到部分影響,不過起飛前系統恢復正常,所以部分行李由華航協助載運,23日會再以其他航班送回來,並宅配給旅客。

圖/TVBS

 
滿滿一車行李,推到宅配通櫃台旁但行李的主人沒有現身,反而是地勤協助處理。

電話更是一通接著一通,這讓他們忙個不停,甚至不只這些,櫃台前還有四排行李。

上百名旅客擠在機場櫃台,人平安到台灣行李卻沒跟著回來,所有人傻眼到不行,又是哪個環節出包?

 
圖/TVBS

星宇航空JX823班機,22日晚間從日本大阪飛回桃機,而關西機場行李輸送系統分屬南北兩側,其中星宇、華航這一側異常導致行李通通卡住,又加上回程航班時間在系統修復前才會發生,人回來行李沒回家的窘境。

星宇回應,23日再由航班送回來並以最短時間內用宅配方式,寄回旅客手上。

「疫」後日本、中國大陸、韓國,成為國人出遊解放前三名從今年1月到8月為止,光去日本就來到2百多萬人次,出門玩人身安全必須擺第一。

20日日媒報導,日本橫濱車站附近一名44歲男子試圖以空氣槍,搶劫台灣遊客遭逮還好最後虛驚一場,普遍旅客認為日本治安不錯,加上風景好、距離台灣不算遠進而成為出國首選。

圖/TVBS

但不知道意外何時會來,外出時絕不能掉以輕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宇#行李#滯留#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059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