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航澳門返台機訊異常! 10/19航班延誤、取消

記者 林莉 / 攝影 謝文祥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9:02
圖/TVBS
圖/TVBS

台灣虎航18一架從澳門起飛回台灣的航班,因為起落架訊號異常,原機返回澳門之後,連帶影響19號的航機調度及派遣。

記者林莉:「現在是國人出國潮沒錯,但桃機的虎航櫃檯排滿人潮,因為原本預計下午3點半出發峴港,現在整個大delay。」

 

Checkin櫃台人好多,前往釜山公主島的旅客不受影響,但要到東京峴港,旅客提早來報到才發現班機根本沒那麼早,5天行程直接少一天。

桃機旅客:「直接被破壞心情,去了也沒幹嘛,就要第2天,就浪費1天,原本行程都排好了,結果卻要延後3小時。」

旅行社領隊:「到當地已經(晚上)8點半,再加上出關到餐廳已經9點半了,所以要趕快聯絡餐廳。」
 

因為到機場才知道航班延誤,領隊也無奈,會這樣就是因為前一天,一架從澳門飛回來的班機有狀況。

機上廣播:「由於機械維修原因,本航班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感歉意。」

虎航IT306原定19日凌晨抵達台灣,但在澳門盤旋半小時後原機折返,因為飛機起飛發生異常,凌晨4點多還得找下榻旅店。

圖/TVBS

當事民眾:「空服人員也很緊張,一直在檢查上面的行李櫃有沒有鬆脫,一直提醒我們一定要繫好安全帶,坐在位置上,機身有搖晃,我是第一次碰到,所以我是有一點驚嚇。」

乘客們通通被請下飛機,因為航班原機折返,虎航發放澳門幣1000元大約台幣4千,但民眾只想回家,甚至跟地勤人員起口角,也害得19日有班機直接取消,IT211從大阪關西起飛,旅客一樣到了機場才發現,但航空公司早上才通知反應不及,目前影響班機大阪來回都取消,其他像是東京、峴港、曼谷以及茨城小松等時間都被更改。

桃機旅客:「延遲一小時還可以接受,不要取消我是覺得都還在接受範圍。」

 
圖/TVBS

虎航證實18日從澳門起飛的航班起落架訊號異常,導致後續航機調度像蝴蝶效應一樣,派遣延誤甚至取消,由於飛機還在澳門維修,確切影響多少班機乘客,還是未知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虎航#航班#澳門#訊號異常#調度#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90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