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澳門開唱「突爆身體不適」宣布延期! 最新病況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0:20
陳奕迅近期展開「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明將在澳門開唱的他突宣布因感冒延期。(圖/張哲鳴攝)
陳奕迅近期展開「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明將在澳門開唱的他突宣布因感冒延期。(圖/張哲鳴攝)

金曲歌王陳奕迅13日起在澳門舉辦9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不僅火速秒殺,更是一票難求,明(20)日是他在澳門的第4場演出,但今(19)日主辦單位突宣布陳奕迅身體不適,因此將20至22日場次延期。

更多新聞:張韶涵開唱前驚傳噩耗 悲訴「15年摯愛」驟逝:來世再當家人

 

陳奕迅將在澳門舉辦9場演唱會,但第3場唱完就突發感冒,不得不延期。(圖/環球音樂提供)

主辦單位寶輝娛樂稍早發文,表示本週末3場演唱會確定延期,「陳奕迅先生於10月16日於澳門三場演唱會完畢後,17日開始感到身體不適,出現感冒症狀,求診後應醫生建議,需要休息。」

為了陳奕迅健康狀況著想,加上希望帶給每一場觀眾應有的素質表演,主辦單位宣布將10月20日至22日共3場次,延至10月26日至2023年11月1日期間補場,觀眾可持原門票按原座位入場觀看,同時主辦單位也開放粉絲退票,大會也將在10月23日下午5點開放退票後的少量門票發售。

 
更多新聞:捕獲野生王祖賢!女神超美近況曝光 網激動喊:不敗美人
更多新聞:金鐘58/2023金鐘獎亮點懶人包 星光大道主持陣容、表演嘉賓名單、直播平台時間一次看

陳奕迅澳門場演唱會臨時宣布延期,導致大批歌迷來不及退掉住宿以及交通。(圖/TVBS資料照片)

粉絲心疼表示,「改期陳奕迅一定也不好受吧,請務必好好休息,下週等你」、「讓我老公好好休息,我真的受不了」,但也有歌迷無奈說「完了,我車酒全定了」、「太緊急,演出前一天出延期通知,粉絲的時間金錢就絲毫不考慮,本來週末的演出延到工作日」、「真的很痛…機票酒店全定好了不可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金曲歌王#演唱會#澳門#宣布延期#感冒#門票#退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84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