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霸機場開放!遊客因卡努滯留數日 長榮派300人座波音載回台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5:30
長榮加開班機載客。(圖/TVBS)
長榮加開班機載客。(圖/TVBS)

卡努颱風強勢襲台,日前關閉兩天的沖繩那霸機場2天,有許多旅客滯留在當地,由於當地風很大,有許多餐廳都關門,不少遊客只能吃泡麵果腹,從今(3)日恢復航班,各航空公司都開加班機,還加大機型,載運延誤返回的旅客回家,長榮派出可以載運333人座的「波音777」執行沖繩回台灣的航班,幾乎班班客滿。

許多遊客滯留在沖繩。(圖/TVBS)

 
根據日本氣象廳預報顯示,卡努每小時只移動10公里,而且因為中心距離沖繩那霸,只有80公里距離,所以從本周二傍晚開始,沖繩境內就開始狂風暴雨,嚴重影響往返的航班,機場宣布關閉後,附近的飯店也全部客滿,旅客連想重新訂機票也沒有位子,只好在當地多住2天,而且百貨、超市、餐廳也都關閉,該地還有死傷和停電的災情,相當嚴重。

機場有許多遊客剛回台。(圖/TVBS)

受颱風影響,沖繩從上(7)月31日開始,有許多班機接連取消,遊客無奈滯留在當地,旅客分享,自己是和全家老小出遊,延誤兩天回來,大家都有些疲憊,且當地便利超商能吃的都被搶光,如果飯店有東西就吃飯店,不然就是吃泡麵;也有人分享,有旅客須盡快回台,因此在機場排隊等候補,一個人大約補了1萬2000元升等成商務艙,有機位就想趕緊回來,不然還要等到8月8日才有位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沖繩#那霸#機場#滯留#旅客#波音#颱風#卡努#桃園機場#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874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