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搶救畫面曝!桃園復興一輛工程車墜深谷 4命危2輕傷

記者 賴慧津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5:37
一輛工程車行經復興區高義村雪霧鬧橋附近轉彎處翻落山谷。(圖/TVBS)
一輛工程車行經復興區高義村雪霧鬧橋附近轉彎處翻落山谷。(圖/TVBS)

卡努颱風逼近,北台灣各地陸續出現風雨,而桃園市復興區山區路面溼滑,疑似一輛台電工程車今(3)日中午12時27分行經復興區高義村雪霧鬧橋附近轉彎處,不慎翻落50公尺深邊坡,6人摔落山谷,其中4人失去生命跡象、2人受傷,目前搜救人員正在搜索搶救中。不過台電表示,今天該處並沒有施工,需要警方進一步調查。

目前有數人受困。(圖/TVBS)

今日中午桃園復興區一輛疑似台電外包工程車行駛於雪霧鬧台電工程便道欲前往台電承包工程工地時,因前日大雨地面濕滑土石鬆動,再加上道路小,在過彎時不慎翻落約50公尺深山谷,車上6人摔落山谷受困。警消獲報後緊急出動救援,初步了解有4人沒了生命跡象、2人受傷,目前警消人員正全力搶救中。

 

山谷太深搜救困難。(圖/TVBS)

對此,台電輸變電工程處北區施工處長張涵曦表示,台電今日因為颱風都停工也沒有出工,但是在該地點有一個配電工程在進行中,今日也應該是停工的狀態,是不是工班自己偷偷跑上去施工,還要再了解。

而針對桃園復興區傳出車輛翻落邊坡事件,台電表示,對於發生這起不幸事件,台電深感遺憾,已指派主管前往現場關心了解。台電強調,本公司目前正於台七線辦理鐵塔改建工程,今日則有確認因颱風不出工,承攬商也回報未出工,詳細情況將由總公司主管至現場持續釐清,並提供必要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努颱風#颱風#颱風專區#卡努#桃園#台電工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70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