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女子檢測DNA尋根 一查發現「有65個兄弟姊妹」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4:16
斯佩爾科(圖左)發現自己有65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圖/翻攝自Mirrir@Brenna Siperko)
斯佩爾科(圖左)發現自己有65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圖/翻攝自Mirrir@Brenna Siperko)

隨著精子銀行的普及,時常傳出同一名精子捐贈者被多次選中,美國一名通過精子捐贈而出生的女性接受DNA檢測後,意外得知自己有許多未曾見面的親人,最終更發現她在世界上有「65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

斯佩爾科(圖中)發現與自己年齡相仿的兄弟姊妹有相似的外觀。(圖/翻攝自Mirrir@Brenna Siperko)

 

更多新聞:同一人精子受孕 尋親共組家庭
 
英國《鏡報》報導,來自美國馬里蘭州的斯佩爾科(Brenna Siperko)當年是通過精子捐獻受孕而出生,近期她接受基因技術公司「23andMe」的DNA測試,意外發現自己有大約13位兄弟姐妹,經聯繫後斯佩爾科被加到一個群組聊天中,這才意識到自己在世上總共有多達65位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
 
在原生家庭中是獨生女的斯佩爾科表示自己很高興能找到兄弟姐妹並與他們聯繫,尤其是那些有共同興趣的人。據悉,斯佩爾科已親自在美國、加拿大等不同地點見過她的數名兄弟姐妹,然而他們全都還沒有見過他們的親生父親,因為當初他捐贈精子時選擇保持匿名。
 
 
對斯佩爾科來說,見到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是一次令人興奮的經歷,因為她發現與自己同齡的人有共同興趣和身體特徵,比如相似的眼睛和臉型。斯佩爾科和兄弟姐妹組成一個相互扶持的團體,並定期通過群組聊天聯繫。

斯佩爾科與意外發現的親人建立起聯繫。(圖/翻攝自Twitter@DriveKMJ)


更多新聞:追查「誰是我精子爹爹?」 找出手足逾600
 
美國組織「受捐出生者手足登記中心」(Donor Sibling Registry)旨在幫助通過精子、卵子或胚胎捐贈受孕的人尋找其親屬,組織聯合創始人克雷默(Wendy Kramer)表示「多年來,組織已為近2.5萬人與其同父異母兄弟姐妹和親生父母建立聯繫,有些案例甚至涉及超過100至200人」。
 
此外,許多精子銀行承諾「每個捐獻者最多能生育10個孩子」,但事實證明這往往不太實際,克雷默認為「這種情況的發生是因為精子銀行無法保存每個捐贈者所生孩子的準確記錄,從而導致同父異母兄弟姐妹的激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國際奇聞軼事

#捐精#精子銀行#同父異母#兄弟姊妹#尋根#父親#捐贈#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41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