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颱風假被封地表最帥市長!「和張善政誰帥?」蔣萬安大笑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1:33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蔣萬安臉書)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蔣萬安臉書)

中度颱風「卡努」持續逼近台灣,北北基昨(2)日晚間8時達成共識後,宣布今(3)日將停止上班上課,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在第一時間在臉書公布消息,大批網友立刻湧進該文留言,大讚蔣是「地表最帥的市長」。而北北基桃4縣市已經建立群組跟溝通平台,但唯桃園市長張善政未放颱風假被罵爆。蔣萬安今被問及,「跟張善政誰比較帥?」蔣萬安大笑後回應,「都很帥、都很帥!」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TVBS)

因應「卡努」颱風來襲,蔣萬安今(3)日主持「卡努」颱風工作會報,並赴信義區災害應變中心慰勞同仁。對於北北基放颱風假、桃園正常上班上課,決策是否壓力很大?蔣萬安受訪時表示,就是大家一起討論,回歸氣象團隊相關預測,再針對相關風勢雨量有沒有達到標準等情形。

而北北基桃是共同生活圈,北北基2日晚間宣布今日停班停課,但張善政2日上午才說「原則上會跟基北北同步作業」,但最後宣布桃園不放颱風假,讓不滿民眾灌爆張善政的臉書。相較蔣萬安則是被封為「地表最帥的市長」,大批網友湧入蔣臉書留言「被圈粉了」,呈現兩樣情。媒體詢問,覺得自己跟張善政誰比較帥?蔣萬安大笑後回應,「都很帥、都很帥!」

蔣萬安說,雙北屬於共同生活圈,每天有超過50萬人新北市民通勤至台北市工作,及涉及雙北家長孩子接送、照顧等問題,綜合考量下,做出今日停班課的決定,後續也會持續關心雨勢狀況,並呼籲民眾今日下午開始,雨量、風勢會逐漸增強,影響台北市最劇的時間點落在傍晚及入夜,提醒民眾避免外出。
 

而據了解,台北市預計今晚8點公佈明日是否停班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努#颱風#颱風假#卡努颱風#停班停課#中度颱風#台北市#蔣萬安#新北市#張善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78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