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北北基宜!颱風卡努「驚現雙眼牆」強風圈橫掃4地也要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5:26
卡努出現雙眼牆結構。(圖/翻攝自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
卡努出現雙眼牆結構。(圖/翻攝自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

中度颱風卡努(KHANUN)來勢洶洶,目前強度已達中颱上限,不僅專家指出「長命颱風」的條件,最新消息是出現了「雙眼牆」的結構,正進行眼牆置換。氣象粉專提醒,卡努未來將搖搖擺擺慢行,強風圈依舊很大,點名除了北台灣,還有4地區也要做好防颱準備。

更多新聞:2分鐘性愛片外流!輔導長崩潰揭「軍人散布」哽咽:你毀掉多少人

 
 
鄭明典指出卡努有長命颱風的條件。(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今(2)日發文指出,卡努颱風目前已達中颱上限,是一個成熟的颱風。根據雷達迴波顯示,卡努目前已經出現「雙眼牆」的結構,正在進行眼牆置換的階段,因此未來半天或1天,強度可能稍微減弱或維持。

更多新聞:謝忻真的脫了!男友視角「全身剩內衣內褲」網驚:怎忍得住?
 
卡努路徑預測。(圖/翻攝自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
受環流結構調整的關係,卡努會稍微搖搖擺擺的慢慢走,由於前方環境逐漸轉差,該粉專指出,即便成功置換眼牆,卡努的強度可能也難重返2度巔峰,「除非卡努夠爭氣,有奇蹟發生。」
 
 
此外,根據最新的風場掃描,卡努強風圈還是很大,暴風圈沒有掃到的地方也會感受到明顯的風勢,因此該粉專提醒,除了北北基宜,包括桃園、新竹、苗栗、中部沿海也要做好預防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卡努颱風#卡努#颱風假#北北基宜#停班停課#雙眼牆#卡努 雙眼牆#颱風卡努#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81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