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行李被「地勤」摔壞 旅客怒:是有多大的仇?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20:15

有旅客日前搭機回台,發現行李箱有凹陷痕跡,裡頭的罐裝物品也破損,在機場工作的朋友傳給他一段影片,讓他直呼,這樣摔行李箱能不壞嗎?實際到機場詢問,有旅客也曾經遇過,現在都會在行李箱上貼很多張「易碎貼紙」。而航勤公司看過影片也表示,這是屬於正常作業流程。

圖/TVBS

 
砰砰砰聲響不斷,工作人員雙手一甩,把行李箱拋上運輸帶。

民眾氣的上網PO文,七月新買的行李箱材質是鋁鎂合金居然能摔到多處凹陷,8月24日登機前還特別貼了易碎貼紙,但打開來沐浴乳破了,向在機場工作的朋友抱怨,朋友也傳來影片,當事旅客看完之後表示,行李箱能不壞嗎,另外也有其他旅客遇過類似情形。

其他旅客(非當事人):「有扔啊我覺得有扔,因為我的行李也就是,我拿到託運行李的時候,我曾經也是有這樣壞損過,就是輪胎壞掉。」

 
圖/TVBS

其他旅客(非當事人):「正常啊因為他們很忙,所以他們一個一個放的話,飛機就會延遲。」

當事旅客向航空公司申訴得到回覆對於旅客的托運行李,,會盡心妥善處理但還是會有不能管控的因素,像是行李箱本身材質缺陷,或是使用後的老化現象,所以拒絕當事旅客的申訴。

其他旅客(非當事人):「他就是直接跟你說這是我們正常流程,只能多貼幾張易碎物品,他就算貼一張我也會跟他說,那你反面側面再幫我各加一張。」

而航勤公司看過影片也表示,此狀況屬於正常作業流程,會要求員工妥善照顧行李並且輕拿輕放,其實地勤人員每天搬運上千個行李,輸送帶的高低也會影響施力,公司為了保護員工,除了發護具也會提醒地勤別傷到腰和膝蓋。

圖/TVBS

旅遊達人萊恩:「長久做下來會有職業傷害,或者是一天挪動這麼多次,他們就會用省力的方法,但以上下行李來講這樣蠻常見的。」

達人建議貴重的易碎物品,盡量還是隨身帶著避免放行李箱壞了也只能自己承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勤#行李#旅客#摔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51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