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名好賺!高鐵2度「卡娜赫拉彩繪列車」 推周邊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5:44

台灣高鐵再度攜手卡娜赫拉,推出了彩繪列車。車頭、車身上充滿了卡娜赫拉的可愛圖樣,呈現出一片童話世界。而這也是高鐵與卡娜赫拉第二次聯名合作。

圖/TVBS

 
全新的彩繪圖案結合了4種花卉,如向日葵和角色P助,讓每節車廂都成為一幅生動的畫布。而不僅外觀充滿驚喜,車廂內部同樣精心設計。行李條、頭靠巾等配件都採用了可愛的彩色塗裝,讓旅客在車內也能感受到活潑的氛圍。商務車廂提供的小茶點和熱飲包裝,也都融入了卡娜赫拉的圖案。

除了列車本身,聯名商品也是此次合作的亮點之一。從包裝可愛的礦泉水,到生活類的用品如證件套、領巾等,都展現出卡娜赫拉,連玩具小車都帶有精緻的彩繪。

對於這次的合作,高鐵營業資深副總顏昭立表示,過去的聯名商品業績已突破6000萬,他們期待這次合作能夠再次提升業績,達到至少一倍以上的增長。

 
圖/TVBS

然而,近期也有部分旅客對高鐵的乘車品質提出了一些疑慮,認為車廂擠滿了自由座乘客,讓車廂變得擁擠和吵雜。有人指出這可能與高鐵票價過於便宜,吸引了大量的商務艙乘客有關。

圖/TVBS

對此,高鐵最新回應表示,已從18日開始加開了暑期班次,並將繼續機動調節車次,以紓解自由座的擁擠情況。這將包括加開自由座車廂和臨時自由座班次,旨在緩解乘客的不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高鐵#聯名#卡娜赫拉#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60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