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您的外送員逮捕中!酒駕被扣牌 想這招硬要送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9:28

台中一名42歲吳姓外送員,因為酒駕被吊扣駕照和牌照,但他異想天開偷拔社區住戶的機車車牌,懸掛在自己車上,堅持要去外送,結果不到1小時,員警恰好就在社區附近看到吳姓外送員,立刻攔查,他當下棄車逃逸,還不忘拎著外送箱。

圖/TVBS

吳姓外送員右手拎著外送箱,急急忙忙從社區機車停放區,小跑步衝出去,後面緊跟著警衛和員警,和他在中庭上演你追我跑,但提著外送箱,吳姓外送員跑不贏,追逐100公尺後他還是被逮到。好端端送外送,怎麼變成您的外送員正在前往派出所中,因為他偷拔車牌。

 

吳姓外送員雙手上銬,被員警抓出社區,其他住戶看到外送員被警察帶走,都好奇停下來看,以為發生什麼大事,警察跑來社區抓人。

記者羅一心:「這名吳姓外送員,因為酒駕被吊扣駕照和牌照,但他為了要外送,異想天開偷拔社區住戶的機車,掛在自己的外送機車上,堅持要外送。」

圖/TVBS

 
42歲吳姓外送員沒了駕照牌照,但還是想外送,8日晚上10點多,他在社區偷拔車牌,騎出去外送結果不到半小時,受害車主就發現,自己的車牌怎麼被ㄎㄧㄤ走,馬上報警,員警趕到社區調閱監視器,又過了半小時晚上11點左右,剛好吳姓外送員又騎回社區附近,馬上被員警看到上前攔查,吳姓男子看到警察靠近,還趕快棄車逃逸,不忘抓著生財工具外送箱,跑給警察追。

其他外送員(非當事人):「太扯了吧。」

圖/TVBS

明秀派出所長黃枝泉:「吳姓男子見警,提著外送袋棄車逃逸。」

警方補充吳姓男子不只竊盜罪被移送,加上無照駕駛,可罰6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外送員#吊扣駕照#吊扣牌照#偷竊#車牌#員警#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808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