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拉利姊收死亡威脅「拿開山刀殺妳」 警鎖定男網友追IP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2:14
法拉利姊張婷婷收到死亡威脅,前往派出所報案。(圖/翻攝自法拉利姊 臉書)
法拉利姊張婷婷收到死亡威脅,前往派出所報案。(圖/翻攝自法拉利姊 臉書)

知名網紅「法拉利姊」張婷婷,先前退出演藝圈之後轉戰直播界,因幽默、敢怒敢言的嗆辣直接風格吸粉無數,沒想到竟然會收到死亡威脅。昨(9)日張婷婷於直播後收到一名網友臉書私訓,稱「我一定拿開山刀殺妳」,張婷婷將訊息公開後隨即前往新北市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報案,並對該名網友提告恐嚇及妨害名譽。警方目前已追查該網友電腦IP位置進一步釐清身分,欲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張婷婷轉戰直播界後擁有不少粉絲。(圖/翻攝自法拉利姊 臉書)

 
昨(9)日下午,張婷婷於個人臉書粉絲專頁貼出一張私訓截圖,內容為一名男網友嗆聲並恐嚇她「畜生X人妖,有夠醜!出門小心點別被我遇到,我一定拿開山刀殺你」!由於這訊息內容已讓張婷婷生命受到威脅,她表示「請酸民自重,這樣的言論已經構成人身安全的傷害,經紀人已經請律師處理交由警方調查了」,並於同日傍晚前往派出所報案。

該名網友私訊辱罵恐嚇,甚至不斷打電話騷擾。(圖/翻攝自法拉利姊 臉書)

更多新聞:前AV男優開餐廳被打到進醫院 控女員工曠職還撂黑幫動粗

張婷婷對該名網友提出恐嚇、妨害名譽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同時依照她所提供的直播、訊息內容,展開調查。因不確定該名網友是否使用真名、確切身分為何,警方須先追查他電腦IP位置,才能進一步鎖定身分對象,並將他通知到案以釐清其目的。
 

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長柯軍竹。(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議員座車鬼切遭BMW駕駛幹譙 報警控「亮槍」嫌犯稱:遊戲用

對此張婷婷表示,自己做直播和他人無冤無仇,莫名收到死亡威脅和公然侮辱,真的太過分!而該名網友甚至還不斷打臉書私訊電話騷擾,張婷婷接起後對方卻不出聲,這也讓她氣得大罵「不要不敢講話!我跟你有什麼深仇大恨!我等你過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直播#法拉利姊#張婷婷#網友#恐嚇#死亡威脅#報案#派出所#IP位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17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