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AV男優開餐廳被打到進醫院 控女員工曠職還撂黑幫動粗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1:15
前AV男優蔡榕哲遭毆打。(圖/TVBS)
前AV男優蔡榕哲遭毆打。(圖/TVBS)

AV導演圤智雨昨(9)日透露,自己到前AV男優蔡榕哲所開設的咖哩飯餐廳吃飯時,發現對方竟遭黑幫毆打!據悉,蔡榕哲店內女員工翹班曠職,還拿出假的請假證明遭拒,才會找來自稱四海當成員的羅姓男子以及勞工局洪姓法務討公道,沒想到雙方講沒幾句就在店內動手動腳,導致蔡榕哲全身多處受傷,事後警方到場將雙方帶回派出所,羅姓、洪姓男子指控蔡榕哲也有動手,先行提告傷害。

蔡榕哲於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附近開設咖哩飯餐廳,生意還算不錯,但先前一名古姓女員工自稱身體不適無法上班,事後竟附上不正確的診斷證明,這讓蔡榕哲不滿無法接受,認為對方說謊翹班曠職。古姓女員工不滿,認為自己並無說謊造假,於昨(9)日下午3點多帶著羅姓、洪姓男子到餐廳理論。

 

女員工找來兩名男性朋友到餐廳理論,雙方因此起衝突。(圖/TVBS)

更多新聞:我就是新聞主角?宜蘭翁參加識詐座談驚覺被騙 警急幫阻百萬

據悉,羅姓男子自稱是四海幫成員「輔哥」,洪姓男子則表示自己是勞工局法務,兩人一到餐廳內就大小聲,沒多久後揪住蔡榕哲衣領、一陣拳打腳踢,一旁其他同事連忙出聲制止,發現雙方還是沒有停手打算,只好報警。

 
兩名男子自稱是四海幫成員和勞工局法務。(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議員座車鬼切遭BMW駕駛幹譙 報警控「亮槍」嫌犯稱:遊戲用

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協助蔡榕哲送醫治療,並將羅姓、洪姓男子帶回派出所訊問,兩人坦承動手,但稱蔡榕哲也有出手回擊,因此對他提出傷害告訴。針對這部分,警方依規定受理,至於蔡榕哲是否提告,仍待他後續驗傷確認,至於羅姓、洪姓男子自稱幫派成員和勞工局人員,這部分警方調查均非屬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信義#AV男優#圤智雨#蔡榕哲#咖哩飯餐廳#女員工#曠職#四海幫#勞工局#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55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