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玩了」!少年想退出明仁會 遭拘禁毆打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20:12

刑事局展開選前大掃黑,逮捕竹聯幫多名成員。明仁會萬華分會長,專門招募未成年加入,有少年想脫離幫派,卻被關起來凌虐毒打,另外弘仁會三蘆分會,經營的博弈公司,找一名有錢的人來管理,卻故意把公司虧損3千萬的事,怪在他身上,逼他簽五千萬的本票,都被依組織犯罪移送。

圖/TVBS


 
警方:「趴下。」

專案小組攻堅破門,要找的人在房間,想跑是不可能的事。

警方:「趴下趴下,趴下去啦。」

 
圖/TVBS

這個光頭背上有刺青的曾姓男子,是竹聯幫弘仁會三蘆分會幹部綽號蠍子,上面的大哥都被關了換他接棒當老大,但日前公司內部帳目不清虧損三千萬,一名擅長經營線上博弈的李姓男子,被找來掌管公司後,嫌犯把損失的原因,都怪在李姓男子身上,逼他簽下5千萬本票,就連幫內的公關花費,都要被害人出。

刑事局四大二隊長劉宗仁:「就是一些幫會幫派裡面日常的開銷,剛好這時警方有積極作為,把這些幹部羈押在案,導致群龍無首,他們的生活開銷,就換到這些博弈上面,要求李姓被害人承擔這些虧損。」

警方查扣相關證物,包括用百元鈔做成的蛋糕,仔細看都是假鈔,還有這支要價一百多萬的名錶,以及象徵幫派精神的匾額,上面寫的是正氣歌,但成員們沒有文天祥說的浩然之氣,只有暴戾之氣。

圖/TVBS

警方:「開門。」

不只弘仁會,竹聯幫明仁會同樣愛作亂,警方到萬華分會長家中,搜出三把長槍兩把短槍,簡直是一個小型軍火庫。

被逮的洪姓分會長27歲,專門吸收未成年加入,一旦少年反悔想退出幫派,就會被十多名小弟關起來凌虐毆打,嫌犯不斷變換拘禁地點,躲避警方查緝,這回被查扣槍枝、手銬、防刺服,還有這幅關公字畫,藏頭詩寫著明仁兩字,以為這樣很低調,在警察看來很欠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年#退出#明仁會#拘禁#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32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