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不出高利貸 當鋪惡煞恐嚇欠款人父母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聖文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3:51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加入幫派,跟著一起暴力討債、在賭場圍事,但後來疑似良心不安,不想再過這種「非法的日子」,試圖退出,卻被黑幫幹部強押上山,持棍棒毆打,選前為了淨化治安,警方除了逮捕嫌犯,也掃蕩一間放高利貸的當舖。

圖/TVBS

 
員警攻堅黑幫據點,大批警力荷槍實彈,原來當中一名,在桃園經營當舖32歲林姓男子,涉嫌以高利貸放款,月息收到10%到20%,讓急需用錢的被害人,在急難中再被剝一層皮,當錢還不出來,慘遭暴力對待,還連累家人。警方調查這回四名被害人中,分別是一對父子檔和一對母子檔,兒子欠錢被毆打,父母被貼傳單恐嚇,更惡劣的還有這個。

員警vs.嫌犯:「趴下。」

圖/TVBS

黑衣男被壓制在地,他是竹聯幫明仁會幹部26歲姚姓男子,成天賭場圍事還提供毒品給同夥,只是當其中一名成員,不願意再過這種暴力討債的日子,覺得這不是他要的生活,想脫離這一切,試圖淡出,慘遭姚姓嫌犯,在蘆洲市區大馬路上,強押到八里山區,毆打成重傷,甚至還載他到三重據點,持空氣槍射全身。
 

新北市刑大大隊長蕭瑞豪:「在這期間裡面總共掃蕩,包含竹聯幫明仁會的12個幫派首惡,以及73名的成員到案,另外也查獲了詐欺集團,共計有30團以及107人,查獲的改造手槍有5枝,以及查扣的不法金額達到1023萬。」

圖/TVBS

再兩個多月就是總統大選,為了淨化選前治安,新北警方強力掃蕩,就是要避免這些不法金流干擾選情,甚至黑幫份子在地下,偷偷運作選舉賭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男子#幫派#討債#高利貸#當鋪#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1

0.1197

0.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