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規勸違停 車主友人反嗆「住海邊」甩棍傷人

記者 吳淑萍 廖凡漪 / 攝影 張崇閔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5:38

西濱口湖休息站,重機騎士看到賓士車違停,出言勸告,沒想到車主的友人,另一台BMW駕駛張姓男子,替朋友出氣,竟然當眾行兇,拿甩棍打傷人。

圖/翻攝自 當事人臉書

 
男子拿甩棍,惡狠狠瞪大了眼睛,眾目睽睽下打人,被害人痛得大叫。

手臂被甩棍打中,腫了起來,看起來像是變形,被害人說還好沒有傷到骨頭。但是怎會當眾行兇打人?事發在28日下午,西濱快速道路雲林口湖休息區。被打傷的是27歲的重機騎士,陳姓男子,他說看賓士車違停在入口旁邊,出言相勸。賓士車主的友人,另一台BMW車的張姓男子,從車上拿甩棍打人。

被害人陳先生:「就跟他說你這樣停,可能會被檢舉之類的,他朋友吧,他認識的那兩個就走出來,跟我講說我住海邊嗎甚麼的。」

 
圖/翻攝自 當事人臉書

騎士不敢相信,大庭廣眾、眾目睽睽之下,他竟然敢動手。也把過程PO在臉書。他當場報案,但是兩車沒等到警察來,就跑了。

被害人陳先生:「作勢要拿武器之類的,怎樣現在是要拿『家私』嗎?還是怎樣的,我跟他說你不要再靠過來了,我要錄影,以為有嚇阻力,他可能覺得我冒犯到他了。」

警方以車追人,通知到案,動手打人的是50歲的張姓男子台中人,經商的生意人。他和朋友,開賓士車的林姓男子到雲林玩,替朋友出氣,返家在高速公路上接到警方通知,立刻折返回派出所說明,也拿出行兇的甩棍。

北港分局偵查隊隊長廖祥凱:「以車追人,於案發4小時內,迅即將張姓犯嫌及林姓關係人帶案調查,並查扣作案用甩棍1支。」

圖/翻攝自 當事人臉書

張姓男子莽撞為朋友出氣,拿甩棍打人,被控告傷害。甩棍是違禁品,再加一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這是一時衝動的代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濱#男子#違停#衝突#警方#口湖休息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43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