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看電視 陌生男尾隨闖屋住戶急報警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3:44

台北市古亭捷運站附近的住宅大樓,日前發生遭陌生人闖入案件,男子尾隨在住戶後面,不僅想跟進家裡,甚至大喊要看電視,住戶嚇壞報警,只是男子落網卻還辯稱,是要找妹妹。

圖/TVBS

 
男子來到騎樓,不斷敲打店家鐵門,接著走到騎樓的摩托車旁,移動機車後直接坐在上面,但他卻轉動後照鏡,最後甚至直接把車推倒,還想找其他車輛當下手目標,事發就在台北市松山區,車主發現自己的愛車被推倒,氣得調監視器並報警提告毀損罪,而在中正區的住宅大樓也發生脫序事件。

警方vs.男子:「803在哪裡,來我跟你講,我跟你講,這大樓如果不是你住的地方,你不能進來,這叫侵入住宅。」

黑衣男子渾身酒氣,進到大樓內,卻開始胡言亂語,一開始還以為是住戶喝醉找不到家,但警方發現他對這棟大樓的環境相當陌生。

 
警方vs.男子:「我就跟你說嘛,你就不是住這的嘛,對啊我是去我妹妹那邊玩,你不是住這的啦,你混進來這棟大樓幹嘛啦。」

圖/TVBS

眼看被員警識破了,他立刻想好藉口說要來找家人,但警方一查發現他根本沒有妹妹。

警方vs.男子:「你有沒有鑰匙,你怎麼進來的,磁扣拿出來我看看啊,妹,打電話給她啊。」

被員警問到說不出話來,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中正區,古亭捷運站附近,日前凌晨12點多,男子到一棟出租套房大樓,在八樓走廊不斷大聲喧嘩,甚至還亂按門鈴,還有住戶在電梯口遇到他,竟衝上前想跟進屋內,大喊要看電視,嚇得住戶反鎖並趕緊報警,最後這名紀姓男子被依侵入住宅罪送辦。

圖/TVBS

儘管男子辯稱自己只喝了一罐啤酒,但連自己家在哪都說不清楚,不管是要找妹妹還是想看電視,這樣擅闖民宅,下場就是進到派出所,等自己清醒找到回家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男子#尾隨#住戶#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23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