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佔座位區、欄杆晾衣 男遭控「寄生超商」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22:53

台北市一名男子,遭到附近住戶指控,長時間占用超商座位,幾乎當成自己家,甚至還被目擊,在殘障坡道的欄杆晾衣服,認為觀感不佳。實際找到這名被指控的男子,他表示,他是因為房子要賣,在整理中,加上他不喜歡一個人待在大房子裡,才會常常待在超商。

圖/TVBS

 
躺在超商座位區看影片,看起來相當愜意,但附近民眾指控這名男子真的把超商當自己家。

之前就被爆料過,他每天都坐在同一個位置,已經好幾個月,甚至還在超商外殘障坡道欄杆上曬衣服,把路邊當曬衣場,讓附近民眾覺得觀感不佳。

投訴民眾:「附近一些鄰居投訴電話也打了,他們也是沒辦法,因為畢竟他是有在裡面消費,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子,然後你去影響到其他周邊住戶,我覺得這樣也不好。」

 
圖/TVBS

實際找到這名被指控的男子,他私下表示自己多年來都在美國生活,近兩年離職回到台灣照顧媽媽,而他在附近有一處70幾坪的房子正在出售,只是北市精華地段加上大坪數並不好賣,一直是整理中狀態,他也不喜歡一個人待在大房子中,才會常常跑到超商內,也強調自己沒違規,要是有早就被店員趕走,不懂為何會被附近住戶針對。

確實超商功能太過強大,有冷氣有東西吃,還有廁所能上,只要有消費,使用座位區,真的要待上一整天都沒問題。

店員:「撇除待的時間比較長以外,就是一個正常的客人,然後也很有禮貌。」

圖/TVBS

男子強調自己每天都會回家盥洗,並非真的住在這,是因為天氣太熱,才會帶衣服來替換,但曬衣服確實不妥會注意改善,莫名被住戶針對,他也不想再理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超商#男子#晾衣#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59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