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男車陣中兜售玉蘭花 胸前掛著「赤腳女童」警擬開罰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7:08
男子抱著女童在車陣中兜售玉蘭花。(圖/翻攝自抖音gemma_zhou)
男子抱著女童在車陣中兜售玉蘭花。(圖/翻攝自抖音gemma_zhou)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重陽路四段附近時,於停等紅綠燈發現一名中年男子穿梭在車陣中兜售玉蘭花,但仔細一看發現,他不只一個人,身上還揹著一名女童,而她似乎是相當疲憊,整個人癱在男子身上,勾住脖子後,不管男子怎麼走、怎麼跑,她都不為所動。事後民眾將這一幕拍下Po上網,轄區警方也於網巡後發現,並表示男子這行為已經違法,將依法開罰。

透過民眾拍下的影片可以看到,這名中年男子戴著鴨舌帽和口罩,腳上還踩著藍白拖,趁著前方路口紅燈時趕緊走到道路中,一一詢問駕駛們「要不要買玉蘭花」?部分駕駛拒絕,但也有人搖下車窗掏錢購買,不過沒多久時間燈號就轉綠,男子緊急小跑步上中央分隔島閃避。

 

男子趁著紅燈時走在路中販售玉蘭花。(圖/翻攝自抖音gemma_zhou)

更多新聞:照片和本人差很大!通緝犯見警謊報身分 手中身分證露餡

整段過程男子都不是一個人,一名女童用雙手從正面勾住他脖子,兩隻腳扣在男子身上,像無尾熊一樣,不顧男子怎麼跑、怎麼走,她都不為所動。這一幕也讓不少民眾嚇壞了,因該處是通往國道一號的匝道口,車流量本來就不小,男子抱著女童在車陣中兜售玉蘭花,一不小心兩人都有生命危險。

 
民眾拍下影片可以看到,女童全程以無尾熊方式掛在男子身上。(圖/翻攝自抖音gemma_zhou)

更多新聞:男穿拖鞋逛中和賣場 看上名牌球鞋竟試穿走人「罰金可買2雙」

對此轄區警方表示,目前並無接獲任何民眾報案和檢舉,但經網巡發現後,確認該名男子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3條,在車道上任意販賣物品妨礙交通,將開罰300到600元。因目前尚未確認該名男子身分未能舉發,後續也將持續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玉蘭花#車道#車陣#男子#女童#無尾熊抱#危險#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77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