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有多餓?貨車駕駛「邊開邊吃麵」遭批危險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9:24

今天(9/6)一早彰化有民眾目擊,一名貨車駕駛一邊開車一邊吃麵,超級危險,民眾拍下過程,直呼誇張,而根據道交條例,貨車司機危險駕駛最高可處3萬6千元罰鍰。

圖/TVBS

 
駕駛開到一半往右方一看,旁邊的貨車大哥,你這是在練武功嗎?怎麼一邊吃飯一邊開車,危險駕駛讓目擊民眾,看了直呼實在母湯喔。

目擊民眾:「他這個也有一點誇張啦,要趕上班又趕著吃早餐,有辦法開車又吃麵,這實在是電動車的翻版,這樣危害到很多人自己也危險。」

不說還以為司機把小貨車當成有自動駕駛,而事發就在6日早上8點多,民眾開車行經彰化市彰南路,目擊小貨車司機疑似趕著上班又還沒吃早飯,貪一時方便想邊開車邊解決早餐。

 
其他民眾(非當事):「就是吃到一半可能前面有人突然衝出來,可能會來不及反應。」

圖/TVBS

真的不要以為自己是老司機,就開車分心耶,因為駕駛開車最重要的,就是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駕訓班老師施小姐:「我們開車必須要抬頭眼看才能夠放寬視野,我們眼睛一看15秒鐘可以到達的地方,然後他在吃東西可能就影響他開車,整個旁邊車子的游動還有安全距離。」

如果真的肚子餓了,或是開車開到一半想要喝個水,都必須是在靜止的狀態,最好開到安全處,在路旁吃完喝完再上路。

圖/TVBS

快官所長林棟樑:「那民眾如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危險駕駛的行為,可處新台幣6000至36000元罰鍰,並吊扣牌照六個月,當場禁止行駛。」

貨車大哥邊開邊吃,最高可開罰3萬6,不過如果過程中發生意外的話,可就不是罰錢就能夠挽回的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駕駛#違規#開罰#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442

0.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