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超市內拆防盜磁扣 男竊8瓶高粱酒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2:20

台北市有超市店員盤點時,發現高粱酒數量減少,調閱監視器,看見一名男子相當大膽,竟然就在店內直接拆下防盜扣,把八瓶高梁酒裝進包包中,還刻意結帳價格比較低的商品,想要掩人耳目,但員警馬上就認出他是轄區慣竊。

圖/TVBS

 
白衣男在超市裡彎下腰,不說還以為他在挑選商品,一旁剛進貨的飲料餅乾,擋住他手中動作似乎成了掩護,就在這短短幾秒內,他已經得手偷走架上的高粱酒。

圖/TVBS

事發在台北市文山區一間連鎖超市,這地點就在派出所正對面,而這名男子早就不是第一次下手,日前他再次鎖定架上的高粱酒,趁店員不注意拆下磁扣,把8瓶酒直接塞進包包裡帶走。

警方調查犯案的是42歲文姓男子,在雙北市有超過20件的竊盜紀錄,最常出沒在樹林內湖松山等等地區,這回偷走8瓶高梁每瓶大約6百元,讓店家損失將近5千元。
 

圖/TVBS

木新派出所所長徐麟凱:「專挑店內高價之金門高粱酒,並破壞上方防盜扣後,拿取數瓶並藏入預先準備的袋子中,藉其他商品結帳時掩人耳目攜帶得逞。」

就怕被發現逛了這麼久的街卻沒買東西,才會結帳價格比較便宜的青菜,用同樣手法降低店員的戒心,一直到盤點時才發現又被小偷得逞,但他的模樣早就被轄區員警記住了,這回在監視器中當場被認出,也只能乖乖再進警局一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門#價格#男子#監視器#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09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