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裡開泳池?女租客水費帳單破1萬2千元 竟是馬桶漏水釀禍


發佈時間:2023/09/14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22:13

高雄一名大樓女住戶,收到9月份水費帳單嚇壞了,居然高達1萬2千多元!原來是馬桶漏水好幾個月,跟房東反應遲遲都沒修理,這下水費比房租還貴,自來水公司人員到場勘查後,將依規定減免,但馬桶修繕問題還是要解決,住戶還是要付8千多元。

圖/TVBS

 
明明沒按沖水按鈕,馬桶的水卻漏個不停,發出答答答的水流聲,原本女住戶不以為意,結果看到大樓地下室的水錶,怎麼指針一圈又一圈轉個不停,水費就這樣蹭蹭蹭增加,心都要淌血了。

當事住戶:「超商的跟我說,跟我說多少錢的時候我才嚇到的,1萬2千多啊,平常喔300、400元。」

真的沒聽錯,拿出水費單再看一次,上面金額寫著,9月份水費的應繳總金額,12437元,還標註「本期指針數727度」,上一期也才用14度水,到底怎回事。

 
當事住戶:「廁所有在漏水我知道,可是之前也沒有像這一期這麼嚴重,前幾天管理員才通知我說,我的錶跑得很快。」

圖/TVBS

在高雄獨自租屋的女住戶,平時會用到水,就只有洗臉洗澡而已,只是家中的馬桶,前幾個月早就漏不停,水費曾飆到2000、3000元,原本想說沒關係,但這回一口氣暴增到1萬2000元,才讓她決定申訴自來水公司。

自來水公司人員:「它這種波紋,這種已經波紋狀,這是很嚴重的波紋狀。」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副處長徐志宏:「經過計算,9月份水費帳單可以減免保育費,汙水費可以減免3495元,總共可以減免3890元。」
洗車業者:「我們用到3000元就算很多了啦,營業場所我們用水用這麼多,水費都不用這麼高。」

圖/TVBS

一家四口小家庭,每期水費大約三四百元,美髮、洗車業才可能到兩三千,室內游泳池在暑假可能就會飆到兩萬,但女住戶一人就用了12000元,就像家裡開游泳池一樣,水公司協商後,依規定減免,但住戶自己漏水問題,還是得把8700多元繳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費#自租屋#超商#住戶#破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70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