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月違反保護令!違反保護令騷擾前女友 8月剛出獄又再犯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5:02

追蹤這名刺殺前女友的嫌犯,33歲的余姓男子,居無定所也沒正當職業,他跟女被害人相差十歲,不甘心女子提分手,求復合不成常跑到對方工作的超商騷擾,女子為此聲請保護令,男子卻不當一回事,三天兩頭就去騷擾甚至在超商門口下跪,違反保護令被收押一個月,半個多月前才出獄,竟然又持刀報復。

圖/TVBS

 
記者黃筱淇:「吳姓女子在任職大夜班的超商,遭前男友持刀攻擊,事實上這名嫌犯來到她工作地,跟蹤騷擾已經不是第一次。」

附近住戶:「(你常常看到那個來這裡亂),瘦瘦高高戴一支眼鏡。」

嫌犯身形長相,附近住戶都有印象,他來過超商好幾次,對前女友死纏爛打,13日凌晨又出現,來的時候態度從容,行兇後小跑步逃逸。

 
附近住戶:「她還去告他有去法院,(去告他的內容是什麼),跟蹤騷擾啊當然去告他。」

被害女子友人:「有說過她前男友已經被關了,就是之前也是(這次)砍她的這位,那我是沒看過啊。」

圖/TVBS

恐怖情人在相處時,或許早有徵兆,染一頭金髮的女被害人,去年提分手,男子多次求復合遭拒絕,就開始跟蹤騷擾,今年五月嫌犯在前女友住家外等她返家,當天女子報警,六月聲請保護令核准,這沒讓男子有所警惕,而是變本加厲,打電話到對方工作的超商擾亂,又連兩天在超商外徘徊現身,7月21日還在門口下跪,屢次違反保護令,被拘提收押一個月,8月底才出獄。

被害女子友人:「大夜班請一個女生,你又發生這種事情你還敢上班,(她家庭狀況怎麼樣),因為她有負債,她買一輛重機60到70萬,她還在繳錢,男的常常來騷擾她也不是很健康的愛情啦,再笨的人也不可能跟他在一起啊。」

圖/TVBS

剛出獄沒幾天,男子持水果刀,直奔超商刺殺前女友,33歲余姓嫌犯,居無定所也沒有穩定工作,分手一年多,他不肯好聚好散,由愛生恨,刺傷前女友,鑄下大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超商#工作#男友#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06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