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人必備技能?妹子見男友超會「壞壞1動作」驚:他空窗10年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20:36
網友表示,男友曾透露交往前已單身10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表示,男友曾透露交往前已單身10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對情侶的相處模式都不太一樣,有些傾向慢慢相處,待感情穩定後才進一步發展;也有人嚮往轟轟烈烈,渴望和心愛的另一半嘗試所有事,而發生親密關係更會讓感情升溫。不過,一名網友表示,男友跟她在一起前透露自己單身近10年,但對方在床上非常熟練的一個舉動卻讓她懷疑,「難道只是男人的必備技能?」

更多新聞:IG又改了!拍限動「不能單手放大縮小」 用戶怨:越更新越糟

 

網友好奇,單手解內衣是否為男人的必備技能。(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一名網友今(11)日透過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好奇發問,「單手解內衣扣是每個男人必備技能的嗎?」至於拋出此疑惑原因,則是在和男友發生關係時,從中意外洩漏的細節。網友指出,目前和男友交往長達一年多,而在這之前,男友曾宣稱已空窗近10年,如今卻熟練上演單手解內衣,讓她忍不住心生質疑,也想聽聽其他網友看法。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紛紛湧入留言區寫下,「空窗10年不代表這10年沒性生活啊」、「男人的嘴騙人的鬼,聽聽就好認真就輸」、「老司機啊」、「代表他性經驗非常豐富,交手過的女孩不計其數」、「以前都是約的,只有妳才是真愛」、「你期待他10年前要多單純」。

 
更多新聞:全聯結帳都超慢?常客挺「別再怪店員」 1類人是關鍵

部分網友認為,「空窗10年不代表這10年沒性生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幽默認為,「他為了這天練了20年,你卻不相信專業,心寒」、「確實有人會特別練這招,說是為了節省時間」、「他有這個天賦吧~天生技能全滿」、「由此可見他模擬演練了多久」、「單腳解內衣扣才是厲害」、「你問他直接一點,問我們只會胡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友#單手解內衣#空窗10年#親密關係#熟練#匿名2公社#內衣#情侶#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749

0.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