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之光!新北「天菜帥警」世界警消運動會勇奪3銀1銅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8:20
張聖享參加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勇奪3銀1銅。(圖/TVBS)
張聖享參加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勇奪3銀1銅。(圖/TVBS)

第20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今(2023)年7月底在加拿大溫尼伯舉行,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員警兼助教張聖享,最終榮獲柔道男子組-81KG級銅牌、柔術男子組(有道袍)-82kg級銀牌、柔術男子組(無道袍)-80kg級銀牌及臥推男子組-83kg級銀牌等3銀1銅共計4面獎牌,更獲得總統接見表揚,成為台灣之光。

張聖享(右二)參加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勇奪3銀1銅。(圖/TVBS)

 
據了解,員警張聖享出生於柔道世家,家族成員多人擔任柔道老師或於警界擔任柔道教官,其叔公張守忠數年前才由中央警察大學柔道教官退休、叔叔張傑及張丁元則分別任職於基隆港務警察總隊督察長、保六總隊隊長,家族三代均曾代表警政署參加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

張聖享出生「柔道世家」目前已積累柔道資歷20餘年,他畢業於106年警察專科學校34期,後分發至新北市板橋警分局,109年考取警政署術科助教師資班結訓後擔任汐止分局常訓助教,同時不忘保持柔道傳承的使命,公忙之餘仍前往警專擔任柔道教官,期能讓柔道技術應用於平日執勤,學弟妹們在遭遇街頭挑釁時,能以柔道的「一招半式」克敵制勝,保護自身安全。

張聖享(左三)參加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勇奪3銀1銅。(圖/TVBS)

同時,張聖享也提到自己曾於2019年同樣參加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柔道等比賽,獲得3銀1銅成績,今年是第2次參賽,備戰方面下了更多的心思,加強肌力、身體筋膜放鬆、柔道技術調整等扎實的基本功一日不停,更利用休假期間與高中柔道生競技,維持自己的實戰經驗,雖然此次參賽面對實力較上屆更優異的對手,張員還是不畏懼地平了自己上次比賽成績,為國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總統#新北#警察#柔道#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976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