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簽郭台銘連署書送「1箱衛生紙」 13農會人員遭檢警帶回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7:55
一箱衛生紙價值約900元。(圖/TVBS)
一箱衛生紙價值約900元。(圖/TVBS)

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拚總統連署、要參與2024年總統大選,近期在各地的連署站傳出賄賂的狀況,在雲林縣麥寮鄉農會傳出「農會幹部」要求職員交連署書,每交回一張就可以抱走「一箱衛生紙」,檢、警獲報後,帶走13人回去問訊,訊問後,有3人涉嫌賄賂,且有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衛生紙遭扣押。(圖/TVBS)

 
法務部調查局雲林縣調查站、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刑事警察大隊、移民署雲林專勤隊,持臺灣雲林地方法院核發的搜索票,帶回13人回雲林地檢署,經檢警調查,麥寮鄉農會的許姓男子、鄭姓女子、許姓女子、林姓女子等幹部,要求農會職員繳交「總統副總統連署書」,每人只要繳回一張連署書,就可以帶走一箱價值約900元的衛生紙。

麥寮鄉農會幹部涉嫌賄選。(圖/TVBS)

據了解,已經有許多人簽署,且領走衛生紙,此舉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87條第1項第2款中,對連署人交付賄賂罪,且犯罪嫌疑重大,其中3名幹部有羈押原因和必要性。因此檢方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而林姓女子則無羈押的必要,以20萬元具保,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雲林地檢署表示,查賄團隊,將秉持公正、公平的態度,全力偵辦各類妨害選舉案件,維護乾淨的選風,確保國家民主的基石,民眾如有發現妨害選舉之不法行為,可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4,賺取高額獎金,檢舉人身分及資料,絕對保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麥寮#麥寮鄉農會#郭台銘#2024總統大選#衛生紙#賄賂#農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0

0.1335

0.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