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女騎車遭攔查!狂阻後座男友出示證件 警一查痛哭求饒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7:35
女騎士及阮男遭警方查驗身分。(圖/TVBS)
女騎士及阮男遭警方查驗身分。(圖/TVBS)

桃園一名越南籍女子昨(1)日騎機車載著阮姓男友外出,由於阮男安全帽沒扣好遭員警攔車勸導,不過員警要求男子出示證件時,女子卻不斷攔阻,阮男眼見瞞不過警方,坦承自己是被通報失聯1年的移工,沒想到女子竟當場痛哭並希望員警放他們一馬,然而警方調查卻發現阮男還涉及酒駕公共危險案件遭發布通緝。

阮男安全帽沒扣好遭警方示意停車勸導。(圖/TVBS)

 
更多新聞:澎湖男持刀闖郵局!酒醉喊「我要搶劫」 警1分鐘到場逮人

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的巡邏員警昨日晚間約17時50分在正光路發現一對情侶機車雙載,由於後方28歲阮姓男乘客的安全帽沒有扣好,於是示意他們停車勸導,然而女騎士及阮男的神情卻相當緊張,經過警方查驗女子為越南籍已歸化本國,不過女子卻不斷阻攔阮男出示證件,甚至激動地表示騎機車的是她,跟乘客沒有關係。

女子當場痛哭希望警方通融。(圖/TVBS)

更多新聞:屋主燉雞湯變乾燒!基隆民宅冒塑膠燒焦味 消防隊擠車流打火
 

員警發覺有異並提高警覺,前後包圍機車要求這對情侶配合,隨後詢問阮男是否為失聯移工,阮男眼見無法隱瞞,先是以越南話與女友溝通後,便向警方坦承自己已被通報失聯1年,女子當場痛哭希望員警通融,員警向他們勸導說明警方嚴正執法的立場,隨後調查後發現阮男不僅被雇主通報失聯,還因涉及酒駕公共危險案件遭發布通緝中,員警於是將其逮捕依法解送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移工#越南人#通緝#失聯#失聯移工#情侶#安全帽#機車#痛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68

0.1446

0.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