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向盤未鎖死 車遭拖吊整路晃如螃蟹橫走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3:50

新北市警方拖吊違停車輛,但違規車卻一路搖搖晃晃,後方駕駛嚇得都不敢靠近,業者回應,當下違規車還插著鑰匙,方向盤沒鎖死才發生這狀況,交通局說,如果確認沒有適當使用輔助輪,將會開罰。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社

 
紅色拖吊車拖著銀色的轎車,只是怎麼整路搖搖晃晃,過程中輪胎還不斷轉向,幾乎完全佔據車道,後方駕駛都不敢靠得太近,路過民眾拍下這一幕,質疑怎麼會這樣拖車。

當事拖吊場主任:「前方可能不利於拖吊,所以他拖車尾拖到路上,司機才發現說他的前輪方向盤未鎖死,所以在行進中才會造成車輛偏移,有點像螃蟹走路的情況。」

事發就在11日下午,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上附近有不少店家,當時銀色轎車違停在人行道上,員警路過拖吊地面上還能看到車籍資料,但都發現車不好拖了,為何不能換個方式呢?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社

當事拖吊場主任:「我們曾經被檢舉過,就是原地放車改拖另一個方向,就被民眾檢舉二次拖吊,改方向吊車的話,會造成我們拖吊車嚴重違規逆向行駛。」

新北市交通局主任祕書朱建全:「違規車輛的前輪沒有鎖住,導致車輛在行進間輪胎轉彎車輛偏移,那司機發現後車速他只有放慢,沒有進一步採取輔助輪適當措施,本局將會依相關契約裁罰。」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社

還好這回順利把車拖到拖吊場,沒有造成車損,否則要是造成毀損恐怕會罰更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拖吊車#違規車#駕駛#交通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909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