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鄰居「講話大聲」 男按鈴理論反遭踹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4:14

新北汐止一名陳姓男子,因為不滿對面鄰居,說話音量太大,上門勸希望能小聲一點,沒想到反遭對方踹門攻擊,導致他整個人被撞飛倒地,事後報警提告,更嚇得搬離住處,擔心再爆發衝突,事後檢察官調查後,動手的鄰居,被依傷害以及公然侮辱罪起訴。

當事人vs.鄰居:「有什麼事嗎,拍謝,說話可以小聲一點嗎?」

 

晚上七點多,黑衣男子來到鄰居家門前按電鈴。

當事人vs.鄰居:「問題是你的聲音,我們都聽的到,啊我就沒有辦法。」

話才講到一半突然間,鐵門被踹開,鄰居從屋內衝出來,還大聲嗆聲,黑衣男整個人往後彈飛倒在地上,痛到站不起來。
 

圖/TVBS

當事人陳姓男子:「他們那戶就是講話很大聲,都沒有顧慮到別人,然後我也就阿姨不好意思就是很客氣,結果他兒子聽到不爽,就是那個,他就跑出來直接踹那個門,害我整個跌倒還罵我三字經。」

事發在新北汐止一處社區,雙方當事人就住在斜對面,受傷的46歲的陳姓男子,因為不滿鄰居講話太大聲,上門理論結果反遭踹傷,至少一個禮拜無法上班,驗傷提告。

當事人家屬:「那個人來我們家踹我們的門,結果我兒子就衝出去要打他,結果打不到是這樣,不是我們踹是他踹,責任不是我們錯是他們錯,那你說叫我們小聲就叫我們改,不能說什麼責任都推給我們。」

圖/TVBS

警方調查動手的李姓男子,因為他的父母有重聽,平時講話比較大聲,鄰居已經不只一次來反應,希望他們家人能夠稍微降低音量,鄰居間起衝突,一方被依傷害、公然侮辱罪起訴,另一方則擔心被找麻煩,嚇得搬離社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汐止#男子#鄰居#踹門#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97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