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票食宿免費!香港大叔爽遊台灣 14天海撈400萬這次栽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0:19
香港籍鄒姓男子來台當車手,警方在他離境前將他逮捕到案。(圖/TVBS)
香港籍鄒姓男子來台當車手,警方在他離境前將他逮捕到案。(圖/TVBS)

香港籍56歲鄒姓男子,今年10月初以旅遊觀光名義來台自由行,私底下卻遭詐團吸收擔任車手,2個星期內在雙北市提領超過百萬贓款,內湖警方歷經多日蒐證追查,上(10)月25日趁著鄒男準備出境時在機場埋伏逮人。警方事後清查發現,鄒男並非首次來台當車手,今年年中早已來台「打工」賺錢,但這次難逃法網,訊後遭聲押獲准。

警方在機場埋伏逮捕香港籍鄒姓車手。(圖/TVBS)

 
更多新聞:不想進監獄!通緝犯揮拳、噴辣椒水 淡水勇警負傷忍痛逮人
 
據了解,在香港無業的鄒男疑因缺錢花用,在網路上看到徵才廣告,內容中標榜輕鬆領高薪,還強調來台機票、住宿全免,「一邊旅遊還能邊賺錢」,讓鄒男相當心動,今年7月初,他持觀光簽證來台旅遊,2個星期內在雙北地區瘋狂提領近400萬元贓款,疑似賺進超過10萬元。

香港籍鄒姓車手複訊後遭聲押獲准。(圖/TVBS)

更多新聞:北捷「亮刀伯」又來 搭電梯與乘客擦撞又揮水果刀慘被制伏
 
 
食髓知味的鄒男,今年10月初二度來台「打工」,不料,前一次瘋狂提領贓款時,早已被警方鎖定身分,內湖分局持續蒐證、追蹤,無奈鄒男來台2周期間居無定所,最後警方決定在桃園機場埋伏,25日趁著鄒男準備搭機離境時將他逮捕到案,現場查獲5萬餘元、高鐵票等證物,訊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送辦,複訊後遭聲押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詐騙集團#車手#贓款#旅遊#打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3176

0.4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