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航空車禍「機身撞破洞」!262名旅客滯留 緊急回應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3:51

長榮航空曼谷-桃園航班昨(9)日準備起飛,卻在機場地面作業時,遭遇「車禍」,遭到曼谷地勤駕駛的貨櫃運輸車撞上,導致航機被撞出「一個大洞」,驚悚影片曝光。對此,長榮航空證實回應了。


 

長榮機身破洞。(圖/TVBS)


長榮機身直接破一個大洞。(圖/TVBS)

該架出事的班機為長榮航空BR202曼谷-桃園航班,原定昨日下午2時40分起飛,共載有262名旅客;怎料,班機在地面作業時,因曼谷地勤公司作業疏失,航機右側發動機外罩遭行李櫃碰撞,造成凹陷及破損。

 
更多新聞:陳識中驚爆「收賄千萬」!5度收錢抓到了 全洗錢給太太

貨櫃車脫離。(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貨櫃車脫離後,往長榮航班方向移動。(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貨櫃車撞上長榮班機,嚇得地勤人員跑出來。(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從曝光17秒驚險畫面可見,地勤正駕駛運輸車進機場,怎料疑後方鍊子疑似沒有安裝好,後面兩個行李貨櫃突然脫落,直接脫離軌道往一旁的長榮航空撞上去。

更多新聞:男星爆4年婚變!嬌妻宣布「決定離婚」 驚爆劈腿5女

一旁3名地勤人員見狀後,立刻飛奔前往阻止,想試圖阻擋行李櫃移動,仍是慢了一步,行李櫃硬生生撞上了長榮飛機。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飛機骨架結構外的蒙皮,直接破了一個大洞。

更多新聞:快訊/這學校無預警「宣布停課」 全校停1週

 
機身毀壞。(圖/TVBS)


更多新聞:女大生睡醒「戶頭多2千萬」!嚇壞狂揉眼睛 2個月血拚爽花

對此,長榮航空證實此事並回應,該班機共載有262名旅客,已在第一時間尋找替代的航班,除了協助旅客簽轉之外,無法簽轉的旅客也已經安排飯店入住,改搭乘10日的航班;另外,該航機已不適航,需要進一步檢修,至於肇事原因,正由相關單位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航空#長榮#曼谷#桃園機場#曼谷機場#地勤#長榮飛機破洞#長榮航班#航班#飛機破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2122

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