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錢竟被吞!少1舉動「郵局10萬全沒了」 調監視器崩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2:34
女子在銀行領錢完畢後,直接赴郵局匯款。(圖, 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女子在銀行領錢完畢後,直接赴郵局匯款。(圖, 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現金在眼前憑空消失!高雄一名陳姓女子看中一輛中古特斯拉,豪氣的她直接從銀行提領138萬2000元現金,並前往郵局匯款,怎料交給郵局人員點鈔後,卻被告知少10萬,她著急調出監視器怒了,竟然被郵局行員「踢進桌底」。

郵局坦承疏失認錯道歉。(圖,非當事郵局/TVBS資料畫面)

 
陳女10月30日下午先到銀行領出的138萬2000元,並前往鳳山區一間郵局匯款,她才把現鈔拿出來,就被櫃台人員催促「快下班了,請先填寫匯款資料」,她急著寫匯款單,並未注意點鈔狀況。

沒想到,陳女未盯著點鈔1舉動,竟換來絕望。當時行員點鈔完畢後竟通知,現金只有128萬2000元,少了整整10萬元,讓陳女當下嚇得直喊「不可能」。陳女指出,因為從銀行領錢後,就整束捆好,並且原封不動帶到郵局,根本沒有動過。

未盯著行員點鈔,10萬元瞬間消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陳女當下請行員再仔細清點一次,卻被對方以「點過錢了,沒有就是沒有」理由堅持拒絕;她只好請郵局調查監視器,結果再度被拒絕,甚至回應「報警就能看監視器」,她只好到派出所報案,並寫email寄給郵局總局說明10萬元消失的過程。
 

沒想到報警與寫信給郵局總局後,就接到郵局致電,對方表明已調閱監視器,解釋不見的10萬元,是行員拿錢時掉了出來。郵局此舉讓陳女超火大,認為郵局人員態度消極。

行員在點鈔時,剛好將錢踢進桌底下。(示意圖/TVBS)

而陳女也在警方的協助下看到監視器畫面,竟發現郵局人員先將錢放在點鈔錢旁邊桌上,在轉身過程中,一疊10萬元掉在地上,行員回來點鈔機前,又「剛好」將錢踢進桌子底下,讓陳女相當懷疑。

對此,郵局坦承疏失認錯道歉,直言行員第一時間處理缺乏同理心,沒有想到有那麼巧合的意外,若當下馬上調閱監視器,就不會讓客戶那麼多擔憂麻煩,本局將深切的反省,日後將會更加注意,並且已向陳女送上禮物表達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鳳山#郵局#領錢#特斯拉#郵局少10萬#匯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77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