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怨老闆半夜狂Call!主管劈頭罵「不懂事」:我們開會到2點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08:45
網友抱怨半夜一直被老闆電話呼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抱怨半夜一直被老闆電話呼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下班後接到主管、甚至是老闆的訊息要不要回覆?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某天半夜1點多被老闆的「奪命連環call」吵醒,自己雖然沒有理會,但隔天向主管反映時反而挨轟不懂事,被告知老闆是因為怕訂單跑掉,不僅和高層線上開會到2點多,還直接飛一趟到客戶那;而聽聞後的網友則認為這事與自己無關,畢竟自己每個月領的薪水都是固定的,怒轟根本慣老闆。

原PO發文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在「爆料公社-匿名公社」發文指出,自己某天半夜察覺手機狂跳訊息,儘管一開始並沒理會,但老闆竟「直接打電話來」,而當時已經是凌晨1點多;隔天到班後被主管詢問怎麼沒有上傳開會報告後,原PO才一邊解釋原因、順勢抱怨老闆半夜打電話。

「根本慣老闆!」原PO起初表示,開會報告做完已經接近下班時間,沒時間傳才沒有處裡,而主管聽聞後認為原PO相當不懂事,老闆到凌晨還醒著是為了怕訂單飛走,不僅和主管們線上開會到2點多,甚至還直接搭飛機去挽留客戶;而原PO則認為,自己一個月的薪水跟主管層根本不能比,也沒有義務去擔心公司的未來,畢竟公司是老闆的,有沒有單本就輪不到自己操心。

網友認為原PO確實沒做錯,但要小心被針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對原PO的做法大感贊同,認為下班本來就是自己的時間,「我領的薪水不包含下班後的時間」、「1點多這個時間確實不太好」,不過也有人認為,上傳一下報告檔案或許什麼事都沒了,質疑原PO「才是薪水小偷」、「難怪你只能領五萬」、「你的確不用擔心公司的未來,該擔心的是你自己的未來」、「下次的裁員名單裏應該會有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慣老闆#加班#主管#線上開會#奪命連環call#情緒勒索#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6

0.1577

0.3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