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生下毒連環案外案! 被害男童「驚遭美工刀威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9:01
國小生下毒連環案外案。(示意圖,非當事學校/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小生下毒連環案外案。(示意圖,非當事學校/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市某國小4名高年級女學生,因和男同學有摩擦,於今年4月底夥同3名同學在男同學水壺裡下毒,掺入含有毒性的「黃金葛汁」,事件引發譁然,然而事隔多月後,該名男同學又遭其他學生亮刀恐嚇,傳出和下毒案主謀有關,甚至衍生出其他案外案,被害男童被指控涉嫌對女同學性騷,而校長也提告被害男童舅舅「妨害名譽」。

更多新聞:4國小女童「水壺下毒」黃金葛汁掺水害同學!被害家長提告求償百萬

 
 
該國小爆出黃金葛汁下毒案後,今年8月31日開學第2天,竟有高年級學生持美工刀找下毒案被害男童理論,還大喊「我要XX你!」幸好老師及時阻止,未造成學生受傷。疑似被害男童的親友事後在臉書社團PO文,直指整起事件疑似和下毒案主謀有關,稱其他家長表示美工刀疑似是下毒案主謀提供的。

有人事後在臉書社團PO文,直指美工刀事件疑似和下毒案主謀有關。(圖/翻攝自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被害男童舅舅怒批黃金葛案發生至今,校方僅成立防制校園霸凌因應小組調查,不見有具體作為。而調查報告9月間出爐,雖認定黃金葛事件屬實,卻認定非霸凌事件,他提出申覆上月又遭該小組駁回。
 

更多新聞:主持一哥驚爆罹癌動刀!大腸「切掉一半以上」暴瘦真相曝光
 
國小女童聯手3人在同學的水壺內「摻入黃金葛汁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被害男童舅舅還指控該校校長案發至今的處理方式讓人不敢茍同,持續讓涉下毒的4名女同學與外甥同班,案發後外甥也被同學指控是因為對下毒的女同學有不當的肢體碰觸和言語,才會遭到報復,他認為校方疑與下毒女同學家長操作性平事件,外甥被指控涉嫌性騷是有心人士操作,根本沒有性騷擾這件事。
 
不過,校方對此回應今年8月開學前,被害男童家屬提出要讓涉案同學轉班,但因教育部《國民中小學學生轉班作業原則》規範,僅可以家長申請自己孩子轉班,但無法要求其他孩子轉班,而其他同學家長也無意願,且學生已納入二級、三級輔導。校方也嚴正駁斥被指控操作性平事件一事,指無論霸凌或性平案,都由專責小組調查依法公平處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小生下毒#下毒#黃金葛#黃金葛下毒#黃金葛汁#性騷#小學生下毒#國小女童下毒#美工刀#美工刀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4

0.1394

0.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