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網紅來台吃滷肉飯「觀看數暴衝萬人」 網分析1原因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5:35
Sean在逢甲夜市開直播有1.1萬人次看他吃滷肉飯。(圖/翻攝自Sean猛吃TV YouTube)
Sean在逢甲夜市開直播有1.1萬人次看他吃滷肉飯。(圖/翻攝自Sean猛吃TV YouTube)

陸網紅Sean是杭州人,經營YouTube頻道,擁有28萬訂閱數,頻道多半分享移居泰國的生活,近日Sean來台灣旅遊,在台中的逢甲夜市開吃播,沒想到竟然有1.1萬人熱線觀看,突破了頻道有史以來的觀看數,有網友就好奇,Sean怎麼突然爆紅了?

有網友好奇為何陸網紅Sean人氣暴漲。(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前(2)日在PTT上發文,「SEAN的吃播是不是完爆台灣線上的那幾個阿?」並表示大陸博主Sean能言善道、風趣又自然,「被他吃過的東西感覺都好好吃」,原PO表示他在逢甲夜市的吃播,吃了滷肉飯和湯品及小菜,最高線上居然高達1萬1千人,不過Sean在泰國卻沒有爆紅,他好奇「為啥到台灣突然爆紅?」

Sean大讚台灣小吃。(圖/翻攝自Sean猛吃TV YouTube)

貼文曝光後,網友熱議「台灣人自卑,謝謝你喜歡台灣」、「看他吃小王煮瓜跟早餐真的會流口水」、「看他吃個滷肉飯都覺得超歡樂」、「吃東西滿真誠的,雖然他什麼都說好吃」、「看他吃真的蠻爽的」、「為何台灣人總喜歡看別國人吃台灣小吃?」、「外型有台灣土味?」、「首頁跳出來點進去看 意外好看XDDD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網紅#Sean#滷肉飯#直播#粉絲#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070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