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會有Under table?黑道介入夜市 議員穿防彈衣質詢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8:40

台南鹽水夜市,固定每週三,現在要加開每週日,但傳出有人反對,甚至管理自治會人員,接到經發局市場處電話,說「對方是黑的」,要「Under table」檯面下處理,現在被質疑黑道介入夜市嗎,有議員質詢,簽署不自殺聲明,還穿上漆彈防彈衣,而市府說若有黑手伸入,絕不會寬貸。

圖/TVBS

 
台南市議員(民)王宣貿:「必須要在這邊鄭重的說,我發表不自殺聲明。」

議員質詢簽署不自殺聲明,連漆彈防彈衣,都帶進議場內。

台南市議員(民)王宣貿:「(漆彈)防彈衣都準備好了,市長處長OK嗎,聽到的是說我們處長自己說的,對方是黑的啦對方是兄弟啦。」

 
台南市議員王宣貿爆料,鹽水夜市疑似有黑道介入,還有錄音檔流出,質疑行政單位施壓。

圖/TVBS

台南市場處長陳豪吉vs.鹽水夜市管委會人員:「你也說過,對方是兄弟,我們人身安全,無法受到保障的情況下,你叫我去開會,我如果去市場處,我被針對怎麼辦?不會你放心,我派專車把你從鹽水載來,又載回去鹽水,要處理你跟X先生,中間比較undertable的事。」

這句undertabale所指的是檯面下什麼事,鹽水夜市固定每週三,最近通過審核,加開週日場,卻傳出有不當手段介入施壓,市府說絕不容忍。

台南市長黃偉哲:「治安的歸治安,地方的歸地方,如果有黑手要伸進去,影響到正常的商業發展,或影響到公共事務的進行,我覺得其實這絕不寬貸。」

市府解釋,鹽水夜市有路邊攤跟店家,部分店面不滿攤販擋到門面,所以市場處才請管委會居中協調,這就是所指檯面下的事,但攤販還是心驚驚。

攤販:「等一下,害我們被黑道的怎樣,不要問我啦我們只想好好的,做小生意有飯吃就好不要這樣害我。」

圖/TVBS

 
攤販:「有人身安全的問題,所以我們實在怕到,我們不敢多說什麼真的。」

發展庶民經濟,卻傳出有黑手伸入鹽水夜市,市府駁斥說會全力掌控,但地方繪聲繪影,議員質詢還穿上防彈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ndertable#台南鹽水夜市#黑道#議員#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56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