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市議員「撞死18歲男子」!20萬交保 家屬哀求目擊畫面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5:56
新竹市議員鄭成光(左)開車闖紅燈撞死18歲騎士,死者家屬悲痛萬分。(圖/翻攝自鄭成光臉書、交通安全唬平安2.0臉書)
新竹市議員鄭成光(左)開車闖紅燈撞死18歲騎士,死者家屬悲痛萬分。(圖/翻攝自鄭成光臉書、交通安全唬平安2.0臉書)

新竹市議員鄭成光4日駕駛黑色BMW轎車行經民富街與延平路口,竟直接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造成18歲的杜姓男子身亡,5日檢察官進行相驗,鄭成光以20萬元交保。今(6日)死者家屬在臉書發文透露,鄭成光事發後完全沒有親自慰問,且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行車紀錄器畫面通通沒有,雖然鄭已經認罪,但家屬還是需要確切證據,因此上網尋求事發當下的畫面,希望有行車紀錄器的民眾可以提供給他們。

綜合媒體報導,鄭成光4日上午約9時駕駛黑色BMW轎車,行經民富街與延平路口時因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18歲杜男,造成其肋骨骨折、大腿骨折、臉部撕裂傷,顱內出血致死,還波及對向車道1輛車、路邊停放的1輛車。

 

警方調閱現場路口監視器,卻「暫時看不到案發時的號誌變化」,只能留待車禍鑑定委員會調查,5日檢警相驗遺體,偵查後喻令鄭成光以20萬元交保候傳。

今日死者的姐姐於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發文,透露鄭成光在事發後沒有親自打電話給家屬慰問,而是警方打電話稱鄭成光想道歉,「為何要警方打電話呢?而我們家屬悲痛萬分的情況下是要讓我們家屬失控,來傷害我們的情緒嗎?弟弟剛安置冰進冰櫃,當時也沒有臨時牌位 ,是要道歉給誰看?是要打擾我弟弟嗎?」並指出鄭成光目前已經認罪,但家屬還是需要確切的證據,所以希望當天有目擊畫面的民眾可以出面,有行車紀錄器的也都可以交給家屬,「我就不相信肇事者車上沒有行車紀錄器,堂堂一個新竹市議員開著BMW沒裝行車記錄器嗎?」

死者姐姐在臉書社團發文,尋求目擊畫面。(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更多鏡週刊報導
太平山遊覽車禍釀1死38傷 男子喪妻仍不知情
轎車先撞路邊1車再「暴衝進加油站」 還有1駕駛被撞飛:以為死定了
55歲女疑清境搶車位「鬼之迴轉」撞飛騎士 老夫妻慘天人永隔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成光#新竹市#議員#家屬#車禍#行車記錄器#BM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43

0.2207